close
離開TSB後~飯局真的是愈來愈多

但卻很少見到TSB的BABY們呀~~

所以就被劭芸和兆祥拖出去吃飯了

在補這篇網誌前 其實我們又吃過一次飯了:P

十二月中 本來我們打算要去吃門卡迪

但 到了門口 傻眼……在裝修

所以就到了劭芸介紹滴【Here Pasta洋食館】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50巷1號(峨嵋停車場旁)

電話:(02)2361-0660

只能說這家的菜單很妙 正反兩面

搞得我一直搶對面兆祥的另一面菜單來看



套餐有分245 285 299 都有加一成

看裡面的主菜來訂價位 其他的沙拉、湯、甜點、飲料都是有附的



優格沙拉 醬是有點甜甜的 不是想像中的優格 比較像是百香果醬

香蒜麵包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尤其加上玉米濃湯喝>///< 絕配

蕃茄濃湯 我一直以為他是清湯的那種 但這種濃湯類的也很讚 只是有點像南瓜濃湯 沒啥蕃茄味

奶油青醬雞肉麵 我蠻推這道的 怕奶油太膩 怕青醬太鹹 點這道剛剛好~而且雞肉也蠻嫰的



四個人的飲料都是去冰的 我喝的是蜜桃茶^^ 好喝

我點的甜點是奶酪 比上次大姐在小小cafe吃的好吃>///< 比較不像隔夜的啦

最後一張是大家都說瘦的照片 謝謝兆祥的技術呀




千島醬我目前吃到最好吃的在台大附近的BONGOS 而這家的蔬菜好像是現場洗的 還有點水

酥皮濃湯這不是我點的 但我覺得他的酥皮超酷的 下次可以點來喝看看 但要加價50元

玉米巧達濃湯也是很濃的一碗 但我也沒喝到啦 聽說還不錯喝

兆祥點的奶油培根燉飯 聽他形容是普普……他說早知道他就點日式的豬排飯或是中式的宮保雞丁飯

因為這個份量太少了><加上他那天又很餓 撲




劭芸一進門就狂推的蒜片白酒蛤蠣麵 她說他每次來都吃這道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的奶油青醬啦 哈哈

小白的奶油煙燻鮭魚麵 聽說就普普啦 也沒啥特別的 我是沒吃到:p

咖啡凍和布丁 和我的奶酪差不多等級嚕

不過西門町這種地方呀 能吃到這樣份量的義大利麵算不錯了^^

氣氛也不錯 服務生態度也很好    下次聚餐讓我還會想來這裡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