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和群迷的聊天

因為金曲獎沒和他們去到  再之前的衣碟簽賣會也沒到    再更之前的母親節kuso大賽也沒到     木吉它也只趕去給他簽名

so..............我被群迷頒了一個"最佳難約獎"

繼財四b頒給我的"獨守空閏獎"及"女大十八變獎"外

我最近幹麼一直領獎呀@@


但我打在msn上後  果然一堆人說我難約

我....哪有難約呀

我身邊的人都知道  我赴約可以赴到連考試都快當掉了= = 

每個人丟我第一句話  就是   "對  說得很好  你真的很難約"

冏.....有人約我約不出去的嗎???    來募集一下  看我還欠多少人的赴約啦....

要不然我好像真的忘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