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十二月中 因為平日太無聊

所以就做了些貴婦做的事

早上去美容中心 下午喝喝下午茶 晚上再和朋友聚聚餐

就在某天 我在東區美容中心結束課程後

突然想吃下午茶@@ 就把大姐call出來了

這次晃呀晃的 走到了快到大安路的地方

本來想吃咖啡弄的 但同個星期吃同一家我會想哭吧

【小小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51巷61號
電話:02-2740-6608

看上這家是因為我在門口晃呀晃的等大姐時

發現菜單還不錯便宜

因為最近一直吃下午菜 就來個便宜一點的



我點了個任選飲料+任選甜點+任選開胃菜NT150

我覺得很超值呀 新鮮的果汁+冰淇淋+辣味雞翅才一百五耶

想到之前每次吃都要二百多快三百 偶巴桑個性又出來了= =




大姐因為也是過來陪我吃的 本來他就已經吃飽了

所以他只點了個任選飲料+任選甜點 NT110

不過我覺得他的奶酪還好 還是我的冰淇淋看起來比較可口




果汁真的可以喝到果粒唷 我是喝鳳梨奇異果汁 鳳梨我是沒啥感覺 但一直吃到奇異果的果粒

冰淇淋 一直是我的最愛 只是三球都香草的 旁邊的水果就普普嚕

辣味雞翅我很愛 他帶有酸味 像是酸辣雞翅 但大姐不愛酸味 撲

大姐的奶昔 我喝了一口很像小麥賣的那種奶昔

奶酪 感覺不是現做的那種呀 而且覺得大家比較會點冰淇淋吧@@


下午茶的時間是2:30~5:00 低消70 不收服務費

不過這個時間就可以吃義大利麵了

老闆和我說 其實比較多人來吃義大利麵啦

下次有機會來嚐嚐

看起來是不錯吃的樣子>///<

而且店裡面的名片很特別 有好多種款式

是把他們店內有名的菜做成各張名片

最後 謝謝大姐今天陪我吃下午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