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4-06-19-07-35-13  

今天早上我準備了自己的果汁,準備了明天的中餐

昨天晚上真的用得好晚,用到ALICE都睡著了我還在微波我的飯

DSC_1304DSC_1305  

但早上,我還是如期的吃了我的早餐,喝了我的果汁

右邊的就是我的早餐。左邊那盒火腿炒飯&馬卡隆尼就是我的午餐

 

今天早上的課真的超妙,老師叫我們到圖書館找一本自己想看的書

然後寫下讀書心得…我們必需在一個小時內完成此項作業

DSC_1307DSC_1308  

這不是下課,這是走路去圖書館~集體移動,超酷的~

左邊照片那個憋著臉的叫Kung~是來自泰國的同學

右邊照片戴帽子和穿藍外套的就是Tom,從日本來的,住在我的隔壁

Tom旁邊一半笑郃的叫Dayssay,從哥倫比亞來的~24歲,

聽說我還沒來之前,他是班上年紀最大的,所以我來後,他超開心他不是最老的><

 

在圖書館找書找好久,不是講原住民,就是講政府

在我選好書後,我才發現童話故事區…但…算了,我都選了

DSC_1309  

結果有點後悔,因為我選的是介紹國家公園的~Yellow Stone

真的…很難去寫心得,而且我看到很多歷史的部份…就很想睡覺~><

我應該學Tom的,因為他選了一本Japan的書,也許我選Taiwan的書會容易些

但不管怎樣,下課我還是把我的功課交出去了~真的   折磨人呀>///<

 

DSC_1311

然後在吃完午餐,上完specific skii課後,我和Cherry決定去China Town

因為聯絡不到Jessica,所以我call了Jeffrey哥哥,問哥哥該如何去China Town

也真的很謝謝哥哥,我才找到正確的路,但我真的只要去一次就知道了

我們在學校搭了156到機場再換L Line(其實也可以搭A Line轉L Line啦)

L line下車的地方叫Internationl District (China town)

在我們找不到L line的時候,問了一個路人,也幫他拿東西走了一段路

一開始我們以為他是當地人,但沒想到@@…他是外來的…

他把我們帶到一個入口後,就說我們可以找其他人問一下

後來才發現到~~~我們陪這個巴基斯坦人走了好長一段錯的路>//<

不過…就是冒險嘛   而且我們是往機場方向走,人都很多,不危險

回到Lline後,我們很慶幸自己又多學了一課,知道該如何走~真的很感激

DSC_1312DSC_1313  

這個是DAY PASS…可惜我也只坐兩次,要是多坐些,應該比較划算啦XD

DSC_1336  

雖然已經下午四五點多了,但太陽還真的是很大@@

到了China town後,我們走去找哥哥說的超市-Uwajimaya

看到街上的道路名被翻成中文…感覺好奇怪XDD

DSC_1314DSC_1315  

有NIGHT MARKET耶,不知道和台灣的一樣不一樣^^

DSC_1316

Cherry因為在路上看到有人喝珍珠奶茶,說他也想喝~

我們就跑去問路上哪裡可以買到那東西…沒想到…真的…有便宜的珍珠奶茶

一杯才3元,在美國真的是無敵便宜的啦~而且他們的珍珠不甜,奶茶又可以做半糖

DSC_1318  

(在台灣我不太喝這東西,因為台灣的珍珠都是泡糖水的,但這裡的珍珠Q又不甜^^)

我在想,我也許可以半個月或是一個月過來逛一下~

DSC_1317DSC_1319DSC_1320  

在拍這些自拍照時,有個像是香港來的大叔,問我們從哪來

然後他就一直和我說,我身高很高,身材很好又長得漂亮

可以去CHINA TOWN當什麼鬼的…說我可以當空姐…

說CHINA TOWN的GIRL都沒我漂亮怎樣怎樣的

也問我說…我應該14-15歲吧,還用疑問句問我…你應該還沒滿15歲吧

我和他說,我已經15歲的兩倍了,他整個嚇到說不可能

不過他一直說我很漂亮,害我都不好意思起來了

原來我來這邊是吸引大叔,不是吸引同學就是了>///<

 

接著,我和Cherry滿足的拿著我們的珍珠奶茶去Uwajimaya找我的電鍋

只可惜…沒有我要的大同電鍋…><所以我決定要從網路上買了

倒是我也必須要買些瓷碗可以放在電鍋裡蒸…只是…可能等我電鍋來再買吧XD

DSC_1322DSC_1323    

後來我們也到隔壁的DAISO買東西,只是這裡的DAISO不能刷卡,

刷卡的話要加手續費……嘖嘖,雖然有點麻煩,但我今天買了個超好用的微波碗

回到宿舍我的肉和蛋都靠他了>///<

這就是我今天買的東西…超多的吧~XD

DSC_1324…  

 

這…就是我明天的午餐啦…天知道我多想吃肉丸子呀~~只是他們幫忙調好的料有點鹹

所以下次我會買沒有調過的,然後自己來調味道~^^

DSC_1329DSC_1331DSC_1334DSC_1335  

 

這些醬料是我未來日子裡的救星,我會好好使用他們的^^

DSC_1333  

 

今天真的好累好累…小呆呆廚娘要睡嚕…SEE YOU ~

DSC_1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