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上大學以後 好幾年的聖誕節是和哥一起過的

大家都會相約到哥家 然後定期一年一次的聚會

今年 芷蓁生了個baby 為大家添了新血

也在今年突然來了個"交換禮物" 害大家著實為了禮物想破了頭


這次我比較好一點點 不像上次哥和大姐他們準備到一半我才到

我這次有比較早到唷 因為我有司機大姐^^ 早到目的就是為了和baby玩

哥的家因為有了baby 裝飾也更有聖誕節的味道了 多了顆聖誕樹

把禮物放在聖誕樹下的感覺真的很有fu耶~~~^^


今年哥準備的料還是很彭派

一樣也有麻辣鍋底和酸菜白肉鍋



兩大鍋滿滿滿還有滿滿滿的料

記得麻辣鍋吃到最後大家都在求饒 撲


本來吃飯前大家都在和baby玩 但一吃飯 baby就被丟一邊了

身為老婆的我 因為肚肚也餓啦 baby自然就給MASA帶啦




吃著吃著 交換禮物的時間到了

我們大家採取抽籤制

起頭抽到軒軒 就由軒軒開始抽出他的禮物

好笑的是

軒軒的禮物是抽到思璇的 思璇又抽到世修 世修又抽回軒軒

軒軒-->思璇-->世修-->軒軒

一個圈圈形成了= = 害我們只好重來一次

結果 大姐抽到騰緯後~~~騰緯又抽到大姐= =

大姐-->騰緯-->大姐 又一個圈圈

在一開始抽的時候 芷蓁就一直大喊他不要抽到哥的

搞得我之後也超緊張的

沒想到最後一個圈圈就是我和哥和大嫂

我一開始抽的時候還抽到自己的咧= =

後來才抽到嫂嫂的水果+糖果

嫂嫂抽到哥的海尼根

哥再抽到我的巧克力

小孟-->嫂嫂-->哥-->小孟 這個圈圈是家人掛 而且都是吃的@@ 超神




交換完禮物後 就是來抱baby時間了

每個人都要和可愛的baby拍一張照片才肯走 只是baby調皮的不會看鏡頭



因為聖誕節 買了個禮物給baby

一個固齒器及一個被他媽唸很久 說要等18個月才能玩的玩具

下次去看baby時就能陪他玩了^^

每次留在哥家最後的幾個就是我們

最後哥和世修哥哥還上演故事給baby看 真的很好笑



而且baby他爸媽 一個負責哭 一個負責笑 搞得我們在一旁的阿姨們笑到不行

我很怕baby會有人格分裂耶@@

最後 我和哥還有嫂嫂大姐和世修哥哥就玩起生日巧克力了

可愛的造型看了心情都好好

這是我看人家網路上推薦 跑到天母去買的

味道還不錯啦^^



期待明年的聚會嚕 以戴帽帽一家親做收場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