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聖誕節 媽媽公司聚辦聚餐在明曜百貨上的饗食天堂

在平日晚上NT801元的高價

媽咪實在很不想帶我們去吃



但爸爸堅持聖誕節就是要來個全家的聖誕大餐

所以 全家都享受到這個"天堂"

說真的 沒想到在百貨公司上有這樣一間吃到飽的餐廳

有分西式中式日式韓式的各國料理



牛排、烤肉串、生魚片、小籠包...應有盡有

重點是 這邊的酒也是無限喝到飽

很多店家打著吃到飽的招牌 但啤酒卻是另外付



這邊除了水果吃到飽~果汁喝到飽~冰淇淋吃到飽~就連啤酒也是

另外還附有巧克力火鍋 甜點咖啡區



只可惜 小H的冰淇淋太多人排隊了啦~~害我要抓時間拍照都有點難@@


這邊的火鍋是自助式的

拿了想要的配料後~到廚師面前選擇要的鍋類 放上餐桌號碼 服務生會幫你送到桌上



這邊的食物凡是要等的都是用這樣的模式

目的就是不想攘客人擠在廚師面前 也增加客戶的用餐時間



這裡的東西新鮮是沒話說

但好吃程度就普普

其實這樣比起來我還比較喜歡吃福華

雖然福華菜色沒有比較多啦 但在饗食天堂裡面 我逛了幾圈還是找不到想吃的東西@@

應該說 除非是慶祝生日OR節日 不然我不會花801元來這邊吃啦



也許是天生沒有吃貴東西的命吧>///<


哈 那天因為是聚餐兼尾牙

所以媽咪公司包下了四分之一的廳做抽獎活動

本來我們抽到的是喉糖

他們公司制度就是還沒拆禮物時 可以去和老闆猜拳換大禮物

反正我們家那天也超旺的 一猜拳就又贏了鞋子~米~紅酒回來

根本是人手一禮物了嘛>//< 最後媽咪還大方的把米送人了

瞧我妹開心的 因為他一直狂贏 哈



如果今天是同學聚會的話 那種吃不多的 就不用來到這麼高級的場合啦

這個應該適合大胃王來這邊狂掃吧 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