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其實沒有什麼結業典禮啦

只是為期十四次的多益課程終於結束嚕

這十四次裡面 我請假了三次

兩次是有事情 一次是太累了睡過頭

從一開始滿懷期待的上課

但最後和妙婷一樣 都在想說 什麼時候才上完呀@@


記得第一次上課的時候

發現前面坐著的是高中的學長

右手邊坐著的是高中一直想唸的東吳會計的學妹

到左手邊坐的是淡江西語系的學妹

整個就是太妙了 世界很小很小


到了現在 最後一次上課了

以後也沒有和麻麻的每週三五的約會

送了個離別禮物給麻麻

可愛的松鼠 到時我和麻麻就是"母女筆"了:P




學長……我好幾次上課沒看到他

應該說他本來是坐在我前面

但後來跑到後面去坐了 搞得我根本不知道他有沒有來上課

但上課我們兩個老愛講小珉的事

其實也沒講什麼啦……只是就愛碎嘴

不過也謝謝學長幫我介紹勃酉認識呀

哈 我的眼睛很利吧 發現另一枚高中同學:P 還是個正妹


(照片裡背景是老師唷:P)


東吳的學妹

嚴格來說 他是我爸媽的學妹才對:P

哈 記得第一天上課要練習對話時 我還以為他是小男生

我那時會害羞 就和左邊的淡江學妹對談

第二次覺得這樣對她不好意思 結果一開口才發現是女生>///<

其實學妹是可愛的女生呀 哈

還說要幫我佔位置

只是我們兩個到了最後都是上課前才會到 哈哈

不過沒看到你謝師宴穿裙子的照片 真是很大的遺憾呀

另外另外 最後一天沒有在你牽車時嚇到你 真是不甘心呀

想到某次被你嚇出魂>///<

哈 很隨性的學妹 別忘了將來還要約出來吃飯唷^^




最後的最後 老師預祝大家考試順利

也別忘了人脈是很重要的

當然……這點我一直記得的^^

謝謝老師這兩個月的教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