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現在的人太趣味了

最近文章都太沉重   就來點沒這麼嚴肅的


每日必問題:

1.身高

2.牙套

說話前陣子我拿我和師傅的ELLE鞋鞋去新光三越修理

因為我們都只有一雙   所以一定要當天拿到

那時   我前面有一個客人    因為我趕著要走

所以老闆先幫我師傅的鞋鞋換鞋根

我那時要打電話  然後旁邊的客人就一直看著我  還和我說話

我放下電話才知道他和我說     你很高厚  有170唷

很好....來了一個問身高的


今天中午吃完飯  我在排洗手間要刷牙時

突然財富中心有一個伯伯拄著拐杖走出來

看到我就和我說

"高先生呀"


我那時還想了一下  高先生在哪   怕給老伯伯指錯方向

再三確認他是不是要問"高先生"

他就說....我說你"高先生呀"

我    有愣住了  我在想說他是不是說我很高

我就問伯伯說是不是在說我???

伯伯說  是呀 我說你"高先生呀"....你有170吧

我才聽懂   是"高學生"吧


我學姊看到我和伯伯講這麼久  就探頭出來看

伯伯講完我的"高學生"後就說學姊是"小巧伶瓏"呀

很逗趣的一個伯伯

但為什麼大家都猜170....是太腫看不出來我有174嗎@@



再來的牙套問題

我一直都很怕戴著牙套笑

但發現   有牙套的人會讓人沒有距離感唷


第一天進分行  就一堆人問我的牙套多少錢

也問我為什麼要去矯正

再來就會說    我被騙了 說我的牙齒又沒有很不整齊

昨天陪學姊去看結婚要買的小禮物

之前雖然有去過那家店   但老闆都是不二價

沒想到昨天一開口  都還沒說要多買  他就說   好啦  都七折啦

然後突然又加一句   啊你的牙套這樣用多少錢呀

我冏  買個東西也會被問

老闆娘還說   本來就很漂亮了幹麼還要用呀

講得我亂不好意思的



除了睫毛外  這是第二第三個常被問的問題了

我真的懷疑  我是做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