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今天

簡簡單單的開戶

雖然今天的客人都是媽媽級 而且臉好臭

有警政署的  有台電董事長秘書的

但  最後都展開了他們的笑容


講講今天開的兩個案例

女生:  看不出來已經五十幾歲了  他來的時候我還以為他不會說國語

因為看起來很像外籍的   害我以為他是要來做啥的@@

開戶過程中  都還蠻開心的   不過我覺得他的男伴想騙他錢= = 

幫客戶存了十萬元後   學姊也幫他做完了所有的交易

確定了他的印章  雙證件  金融卡及存褶都帶了嗎

這位單身的媽媽回答....什麼都帶了 就是帶不走你們兩個(指我和我學姊)

那時我就回他   不好意思  我們沒辦法讓你帶走  抱歉

結果學姊笑到不行   說幹麼這樣回他= =    但我以為都要回客人的耶

師傅說   你乾脆說   "好呀  那你幾點接我下班"好了

我爸比則說  是他他會說   "很貴唷"

現在是怎樣= =  我是賣身就是了....我回答的很不好嗎>///<


男生:  大我四年左右

坐下來本來是師傅要開  師傅問我要不要開

(因為師傅昨天下班前和我說他星期五不想太晚回家

 所以下午他來用好了)

可是因為今天人還ok...師傅就這樣問我

有機會再run一次 怎可以放棄呢   我就說好呀


這個男生靜靜的填著他的資料   我也靜靜的在查我的資料

看起來呆呆的男生   脾氣很好

因為我一直在作業中途和他說 "不好意思 可能要請你稍等一下"

最扯的是製卡時

我我我手賤在一個動作還沒執行完時  先按到了下一個步驟

但那時 他資料都填完了  我就看著他 他看著我 我師傅和學姊聊天

超尷尬的場面  我就和他說   不好意思  電腦有點小當 可以再等一下嗎

因為請他輸入密碼時第一次已經失敗過了

他還一直和我說  沒關係啦  我真的不趕時間


重開AP製卡後   刷過去發現他說磁條末端讀取錯誤

我心想  只好剪掉了  就說幫他註銷再做一張

結果當我重新製卡時

學姊和師傅可能想說怎用這麼久

就轉過來問我發生什麼事

後來  和我說....讀不到是因為剛才讀過了  現在只要再VISA晶片認證就好= = 

當下  我有冏到  因為我的剪刀已經要下刀了   

那個男生還是很尷尬的笑了一下   我也笑了一下   

一直和他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我師傅就虧我一句

"你真的很愛製卡很愛印ID很愛驗印很愛跑來跑去耶"

對面的男的還是一直在笑  也一直和我說他真的不急

最後....終於成功 我有感動到


四點多就結完傳票  今天帳都合

五點半就下班  只是大家一直在排沒人的洗手間

就不知道誰  每次上完洗手間出來都把門拉起來

害我們都以為裡面有人 

大家都在罵 說誰上這麼久

在檔案室找資料的美雪很無辜的成了大家口中的人

直到美雪從檔案室出來......師傅就跑去拉開門  發現裡面根本沒人

四五個人等十幾分鐘等假的

那時 我還和大家說  大家這麼兇的罵  裡面的人不敢出來啦>///<


後來更好笑的是 從外面進來的PB哥哥也是那時等太久  跑出去透一下氣

一回來時  還在罵說  到底誰在裡面  怎麼門還是關著的

我們大家就一直笑說   師傅是第一個進去的人   剛才都是空的= = 

一群五點半下班的人等洗手間等到五點五十才走

整個搞笑的西門分行   今天很歡樂

假期愉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