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   一人感冒  全行感冒吧

早上在小7就先遇到詩淳學姊

兩個就在互訴說   這個放假回來後

皮膚狀況變得好差  而且都頭好暈

一進公司   看到悠師傅也是

整個臉色白到不行     才發現  原來悠也是頭暈


到了下午才發現

原來整間分行的女生  幾乎都這個時候"好朋友"報到

而且都有點感冒


我      是遲到了

我想壓力和換環境也有些許影響吧

大概要被調到和大家一樣的時間

只是 今天服務台三小姐   都是臉色慘白   頭暈暈  肚子痛痛


真的很不舒服

回到家更是不舒服

八點就睡覺了

要不是因為爸比叫我起來吃仙丹

我大概現在還睡得好好的

但  真的很不舒服


我的頭快爆炸了


今天結稅款還沒有如期的放到小袋袋裡

害快遞大哥又跑回來一趟

我明天會記得買飲料請大哥的


另外....警衛大哥真的很sweet

今天休假還不忘了我們西門分行的小妞們

買了包子先生來給大家吃

很特別的包子先生     謝謝大哥


再度回去休息  我的頭真的要炸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