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老是吃不到我家附近的燒臘便當

上次妹妹幫我和老爸買了公司附近的燒臘便當

我就和我爸討論家附近的比較好吃

而且還說有分叉燒、燒肉、燒鴨、油雞

因為以前爺爺很愛吃這間!!!所以我也愛


說完後   上星期五一直很想吃!!!!但吃不到....

我只好去買家附近的便當.......(當然也超美味的啦>///<)

今天....我忍了三天~~~又想吃了

但....回家    他上面貼公休


嗚.....老闆是回香港了嗎???

我好想吃燒肉唷!!!!那個化皮酥酥的~~~還有他的叉燒肉是很多汁的

我又跑去買家附近的便當

沒想到~~連便當都賣完了>//<

只能吃麵疙瘩

雖然也不錯吃啦

但90元一份~~我還是想吃燒肉的那個便當耶!!!!!

老闆呀!!!你啥時才要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