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雖然號稱有四五十個學伴...
不過真正出來見過面的大概不到十個吧..
而且每次出去都是二個對二個~要不然就三個對三個的..
不過因為這次情況特殊....學伴人在長庚...
沒辦法...就約在台北車站嚕...
想也知道we are family的人不可能殺到台北車站去...
因此第一次和學伴單獨見面就在今天嚕...

今天公車超準時的...真的給我一個小時整到台北車站...
看到學伴本人~沒有想像中的矮@@...(我一直以為他168)
到補習街附近吃東西~一路一直聊聊聊...
感覺路人會覺得我們很吵...因為有的時候會講到很激動...
學伴帶我去了一間以前從未去過的麵店吃"飯"...
好啦....我是吃水餃啦...那家店超神速滴~
我叫不到兩分鐘就煮好了@@....

吃飯時有的時候會想不出話題來...可憐的學伴就會被我逼叫他想話題...
基本上一直在搞笑啦....
吃完後還跑去starbucks喝咖啡....
難得和一個學伴聊這麼久的咧....
在starbucks裡..為了新幾內亞在哪~以及烏龜會不會離開他的殼而起爭執..
想想~還蠻小孩子氣的....:p
時間真的過得超快滴.....我們聊到了9點40多...
嚇死我嚕....我爸第一次這麼晚還沒call我的咧..
所以決定快找個地方拍照要回家....

不過拍照時碰上了麻煩....
兩個人要怎拍呀???
後來決定自拍個幾張...再請路人幫我們拍...
不錯不錯~~學伴自拍技術還不賴..不過我有偷偷躲後面....臉比較小~哈哈
後來給路人拍時~一下嘟嘴~一下裝小白兔...
還有很多搞笑的動作一直在研究~~
starbucks裡的人就看著外面兩個"白痴"在研究姿勢...
到我們臨走前還一直笑我們!!!>.<...
其實要蠻謝謝學伴的~為了完成我要和學伴拍照的心願...
從長庚大老遠跑來.....ㄏㄏ^^謝謝學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