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看得懂我的標題是啥嗎??

哈哈…這個故事....是從一銀櫃哥那來的


今天去幫老爸處理支票的事情  順便幫公司申請零用金

因為剛好櫃哥是支存經辦   所以…就直接殺到他的櫃台(我其他還是有抽號碼牌啦)

櫃哥幫我處理的期間  我問了他2012和新月他推哪部

大致上聊了一下後  發現他還頗好笑的  會幫電影寫行事曆

也就是說…他的休閒娛樂就是看電影嘛= =

不過我一個月最多看一次就很了不起了耶…我記得上次看是在912的時候(遠望)

然後呀   講一講  他就叫我去排一下行程 

我只說了一句:找不到人看呀~~~~~

又不可能找那個看(就是服務台我們一直說要幫他介紹人的服務台哥哥)

櫃哥笑說…可以約服務台哥哥~然後他也跟我們去~再約我朋友一起去

我說:但大家時間就是難橋呀…

然後櫃哥就說了一句:Hard Bridge..........


哇咧…這是什麼鬼東西呀~~噗  好白痴唷    真的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