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 以前有唸過一篇課文和謝天有關的吧

但這個不是我的重點啦

雖然我很想說   今天思樺在公司說了兩次謝謝上帝……:p


話說…我的奇摩帳號被人盜用了

是的…我一直以為不可能發生的事情竟然發生了

我一直想說…我又沒上什怪怪網站~下載什麼怪怪檔案

怎麼…帳號會被盜用@@


其實…我在星期五去八里時就發現登不進信箱

baby是和我說…也許是八里訊號太弱所以登不進去

搞得我想補"週記"也沒辦法上來補

想收個信也沒辦法收~"~

星期日晚上baby也幫我試過…還是不行@@

星期一本來想說打去客服問的  但是奇摩客服超難找的

然後回家用到電腦的時間感覺客服又下班了…

所以…拖到了今天星期二

今天在公司待到五點多…把報表做出來後的確是有時間

只是…奇摩的客服在和我開玩笑嗎??

我從信箱那邊的"無法登入"進去

和我認證這認證那的  還跳會員中心

然後最後要我輸入一堆資料 說有*的都要寫

我看到幾個問題有傻眼= =

EX.   請輸入您信箱通訊錄中的三個名單

(OS…我如果記得通訊錄的名單…我幹麼還設通訊錄…我自己背出來打就好啦)

EX.  請輸入您目前YAHOO帳號的另一個信箱(請盡量別填HOTMAIL、PCHOME免付費信箱)

(OS...我如果有另一個YAHOO的帳號…我就不來要密碼了呀……泣)

重點是  當我加上我的意見劈哩叭啦打一堆完後…

按送出…突然最上方顯示"請按照格式填寫"

我的"靠"超大聲的罵出來…我想思樺有嚇到吧= =

我寫這麼久…我明明有*的都有寫…竟然失敗…

最後  我上了知識+查了奇摩的客服電話…一打再打…才轉到客服


呼…正式的開始了…我先不打自招的講出我之前有在網路上販售"營養食品"

(好啦~是我自己多疑~以為那不能賣)

客服小姐先和我確認了基本資料…之後就問我

"請問一下陳小姐你平常有在使用YAHOO拍賣賣東西嗎?"

「嗯嗯,有呀」

"請問您是販售哪類產品呢??"

「之前有賣過衣服、食品類的,如果說食品類不能賣的話,我好幾個月前就沒上架啦」

"嗯~那請問您只有賣這類的東西嗎??"

「是呀」

"好的,在這和您說明一下,因為我們在11/27發現您的拍賣上有販售3C產品"

「3C產品????」

"是的,您拍賣的商品有NIKON的相機、液晶螢幕、沙發組…ETC ,因為有人檢舉異常!@#$…,
 
 因此我們將您的帳號先做停權使用…"

「可是我真的沒有賣這些東西呀><」

(OS...如果我有這些東西就好了…聽起來都是高價貨耶)

"沒關係  我在這和您確認了這些不是您賣的東西……!@#$"

之後講了一堆就不說了…反正後來我收到新的密碼…現在才能在這邊發網誌




後來呀,我登入我的信箱 看到一些違規的信件   就是商品被迫結案的

時間點是在星期五晚上九點PO的~~盜帳號那個人還有回買家留言

就這樣持續到晚上十一點多…

剛好就是我出門準備和家人去八里時關上電腦到我在八里時開電腦的時間

整個就是時間抓超剛好的

難怪我的信箱到八里就登不進去= =



我只能說呀…之後真的都要乖乖變更密碼了

我今天還是提早發現…

不像麻麻之前是被盜賣LV包包…然後整個帳號不能用~全都申請新的耶

這樣我之前信箱的東西不見我會哭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