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栗子媽非常榮幸能被抽中美孕佳膠原蛋白體驗員😍

 

其實美孕佳並不是我第一個接觸的膠原蛋白產品

在20多歲的時候因爲聽說女人年紀大了後,全身的膠原蛋白都會漸漸流失,並且無法自己生成

那時就買了鼎鼎大名的明治膠原蛋白來喝(其實溶解度還不錯,但味道還是有些許的魚腥味)

吃了2-3罐後自認為膠原蛋白已補足就停了

第二次是在我動完子宮肌瘤手術後,因為傷口復原因為膠原蛋白,加上又需要維他命c讓它作用

所以就買了中山醫院旁邊診所推的膠原蛋白粉,喝起來就像橘子汁一樣的味道,比明治好

 

這次的體驗,是我第三個膠原蛋白品牌

美孕佳的膠原蛋白主要以改善懷孕期間的皮膚光澤及妊娠紋肥胖紋為主

所以懷孕的媽媽都可以很放心食用

而對於產後正在哺乳的媽媽亦能補充胸部流失掉的膠原蛋白,改善胸部下垂

因為栗子媽才懷孕五個多月,這次主要是想要改善我變乾燥、缺水份及彈性的皮膚,讓皮膚恢復Q彈性

 

這是美孕佳寄來的試用品,附有一盒試用包及一張美孕佳產品解說單

裡面的膠原蛋白粉有6包,是我愛的粉紅色

感覺喝完就會有好氣色的FU>///<

(正貨內包裝也是粉紅色,一盒為30包)

第一天到第三天,我都是加入清水中(也沒有用說明書上規定的溫開水)

粉末很細緻,算好溶解

會說算好溶解的原因是因為

我不是用溫開水泡,所以難免會有點溶解不完全(像下圖這樣一片一片的屑屑)

但再多戳幾下就會完全溶解了

重點是…我有偷偷拿起來吃一下未溶解的膠原蛋白片

吃起來不會粉粉怪怪的感覺。是甜甜的而且也會在口中溶解

再攪拌一下,就像下圖這樣完全溶解了

喝起來的味道,一開始我覺得有點像汽水

後來過了兩三天後,我才想到…是蘋果汁的味道呀>///<

淡淡的蘋果汁,很好喝,而且完全沒腥味

第四天時,因為我人到南部玩

一早要喝媽媽奶粉又要喝膠原蛋白

所以…就索性直接加到媽媽奶粉裡面喝

一樣…也是泡冷的來喝

用媽媽奶粉泡後,明顯的有點浮塊

雖然持續攪拌仍有些微浮顆粒

但喝起來不會像奶粉沒泡開的感覺(我本身很怕喝奶粉就是怕溶解不完全喝到奶粉塊)

我還是輕鬆的整杯喝光光唷(還是蘋果味沒錯,但不像蘋果牛奶)

第五第六天我還是改回用一般開水泡開,真的很像喝果汁的FU

 

後記,我還是喜歡泡一般的開水來喝,加其他飲料我還是不太習慣

本身皮膚部份我覺得有恢復一點點彈性(畢竟吃六天不會有太大的變化)

可是朋友看到我都說怎麼懷男寶皮膚可以這麼Q彈

(想當初懷孕2-4個月,我的皮膚是脫皮好大一圈,可怕到家人都問我是蛇嗎XD)

味道部份也真的是好喝的,相信市面上接受度會很高

下面左圖是開喝前,右圖是喝完六天後停喝一天

因為光線問題,所以會覺得右圖比較黃~但應該看得出來比較有光澤及彈性吧

(不只是臉變圓啦>///<)

 

說明一下美孕佳日本膠原蛋白的特色

1.分子小好吸收,胜肽級活性分子

2.高濃度PO.OG膠原蛋白胜肽

3.精選五種珍貴精華搭配:

 珍珠粉、雞冠萃取物(含玻尿酸)、孢子型乳酸菌、蒟蒻抽出物

4.採綜合水果口味,口感好,味道佳

而且採用胜肽級的鯛魚膠原蛋白,是一般魚皮膠原蛋白的2倍吸收率

 

建議孕媽媽三個月後就可以使用,讓皮膚能維持˙Q彈及光澤度、胸部亦能維持原來的狀態甚至更好唷

arrow
arrow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