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星期五發生的事情....我現在才打

我上次只有說BABY要續約的事

星期五那天早上  我穿越馬路到我們公司的巷口
(警察伯伯看到別抓我......>//<)

然後呀 工地大哥突然伸手抓住我的肩膀問我

"你要不要認識比你小的帥哥呀"(不是年紀比我小...詳情請看之前文章)

「呃...不用了啦」(尷尬貌)

"不過他比你矮一點點唷   你能不能接受????"

「呃...真的不用了啦」(快速走)


之後  因為會計師過來和我請款

我們去樓下領錢的時候  因為只有一條小通道  所以只能走邊邊

突然大哥手張開擋住我們的去路

然後問…你要去哪裡

我當下傻眼了= = 很無奈的看著他不想講話 只想讓他快點讓我們過

會計師和我說...."剛才我進來的時候沒有這樣耶.....難道不能出去嗎???"

我只能苦笑的說....大哥是鬧我的@@


今天   和公司妹妹去內行家買垃圾袋時

大哥又衝出來了@@

張開雙臂問我們要去哪   中餐吃了沒

嚇死人了......

好在工程快完工了

我想他應該不會叫他兒子來這招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