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天的樣子><
不過這已經是下午睡了四五個小時後的我.....整個剛睡醒呀><

今天早上有起床乖乖的去上財管
但不知道為什麼,上課上著上著眼睛還是好痠
和感冒有關嗎??@@

早上和老師搭同班電梯上樓...發現陳偉的學生好賊
本來我是排第三個~老師排在第一個!!
我進去時老師還轉過來看了我笑了一下
我那時心裡的os是"不會被老師發現我好久沒來上課了吧@@"

後來左右兩台電梯都來了...老師進了右邊的!!我前面那個也跟隨著老師的腳步
而我也跟上去了...但就在快要進門前!我前面的突然轉向左邊的電梯
我完全傻眼...之後來的也全進了左邊的
我超猶豫要不要進去!!老師還叫我"快點呀~快進來呀"
然後...整台電梯就我和老師@@
老師還問我怎麼遲到十五分鐘咧!!要快去考試唷~等等要檢討
還好..我戴了口罩!!等等上課的位置和之前不一樣...
老師應該沒發現:p

上完課之後...我先坐到了民權西路站去拿老闆滴海報
之後再殺回西門町的五大買老闆的改版

真是太可怕了...我進了五大時!看了一下排行榜
老闆的改版在第二名...但專輯只放了兩張


我就拿一張起來去給櫃台結帳...想說櫃台會有存放吧!!
因為我要買兩張....
但...小姐說..."不好意思唷!我們剩下架上的~昨天就賣得差不多嚕"

我真是佩服老闆耶....賣得真好....
雅還說...我說的話實現了!!!

聽說我在預購簽唱會時!!因為雅說他是他買的那家店第一個預購的人
而我是第四個...所以我說了
"希望我們去的時候不是第一個而是最後兩個"
結果...真的最後兩個了!!!哈哈!!
還蠻替老闆開心的^^

老闆加油唷^^
我的生病也要加油快快好^^

下圖為老闆專輯銷售一空的證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