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造型...整個低調吧??但口罩上的史努比似乎不太低調

雖然是生病了!!而且不輕呀!!!但還是要去看老闆

老闆唯一在台北的改版簽唱!!!!!怎能不到呢??

而且金帥都撂下狠話了"我都從花蓮來了~你們台北人好懶"

台北人怎能輸呢???所以一定要到的呀

只是我今天....本來就沒有打算要很早到啦

一來是補習班下課時間也不定....雖然今天沒去上課@@

二來是...我整個病到不行!!去那邊又吹風啥的!!會病更重呀

結果...我大概是12:40左右到吧??

和上次佳麗寶一樣的位置....

我帶著口罩走向前時!!!似乎沒啥人看到我耶@@...

看到一群都是群友會的人坐在前面一團.....整個莫名的感動

小金、小黎、嚕嚕米、安妮、子嫻、小培、匠、家如、繪理子、夏天、夏香蕉、超人、魚...


還有和我同時到的小蓉,比我晚一點到的咖啡、虹妗、小頭,給大家意外驚喜的MAN和小桃,在現場相認的正版香蕉、維尼還有寶方的二姊和他弟弟的女朋友,以及沒來相認但卻偷認我們的平凡、有看到我沒來和我相見歡一下的labashe

看到大家...我好感動...小培也為了要給我驚喜!!!昨天先和子嫻說要來..卻瞞著我

其實...當我看到大家時!!我終於懂了老闆說的那種"感動"是什麼感覺了

算一算...光現場認識的就有二十幾個了耶!!!老闆一定認識更多人吧!!

看著大家從第一場西門町開始追到現在!!!你到底要不要發薪呀老闆??


今天老闆上台帶來了三首歌:"將軍令"--"男傭"--"明天過後""

將軍令真的是聽了不知道幾百遍了!!!我想老闆也唱到不想唱了吧@@

唱男傭中間時!老闆還秀了一下韓文的詞!!!!子嫻說這次老闆喊對了^^

明天過後的開場...為什麼要有可以放麥克風的架子??他是想大家一起手拉手嗎??

而且他拔起麥克風時!!好像還突然很大聲!!!但錄影聽不太到:P....

還有主持人那時抽四個人上台唱歌!!!但沒想到點了前面後面左邊右邊

都是我們群友會的人:P

繪理子~夏香蕉~葉超人~小頭

每位上場時!!我們都一直大喊他們的綽號.....

那個很像夏香蕉滴主持人也很佩服!!!說"不管怎麼點你們好像都很熟耶"

廢話...我們是群友會耶!!哈哈!!最厲害的群友會

BUT...連克群都發現主持人很像夏香蕉了!!這個有好笑到^^


之後...簽名的時候...MAN出現了...大家和MAN聊了好久...才跑去排在最後面:P

其實我想了想!!如果到時群友會這麼多人...大家都擠最後....那我們不就沒什麼前面後面之分了嗎??哈哈

我把幫雰買的專輯給MAN拿上去簽!!想說他難得來台灣!!讓他和克群說一下話

我們上台時...MAN和克群說了好多好多!!!

大概就是問說"有沒有很驚訝我來台灣呀"然後聊了好久好久!!克群還說"機票很貴耶"!!

明惠姊還和MAN說"我們就要去香港了!你飛來做啥啦"

不過很感謝克群的是!!!這次你終於沒有在和前一個聊天時!!就把我的歌詞本簽下去了@@

簽下去的話!!我根本沒時間講話呀@@

上次簽時!!是幫匠他們帶話說...他們不能到!!!!

那時克群還一直鬧說:為什麼"匠"??為什麼"匠"??

這次...他真的很"努力"的和MAN聊完後!!!就看了我一眼幫我簽名!!!...

那時我還是戴著口罩

我就問他說:「這樣你還知道我是誰嗎?」

克群那時整個笑開:「廢話,我當然知道你是誰呀!!」

我那時一臉吃驚樣(不過他應該看不到啦)我說"真的嗎"??

克群此時嗆我一句:「你這麼高,最好是認不出來啦!!!」

好樣的...這個老闆開始也會嗆我了><不過好像比上次嚕嚕米在台中的好厚

(嚕嚕米別打我)

然後把婷婷和我的信給他後~~克群還伸出了手握了一下!!!我就衝下台了

雖然和他握到手很開心!!但我每次想想!!前面握過很多人的手耶@@會不會有細菌呀??


後來克群到三樓的LEE專櫃簽名

要走之前我們追了好長一條樓梯!!!!

BOBO姊這次看樣子也很想打我們了:P

其實有好多都是用錄影的!!等影音上傳了大家再去看吧^^

之後!!因為MAN和小桃他們要去看SO WHAT

所以和大家先道別了




在這裡謝謝MAN給我滴巧克力呀!!真的很可愛也很好吃唷^^





所有行程都結束後!!!群友們到了A8樓下吃飯!!!

又開始了排擠遊戲><就連吃完飯搭捷運也是!!!!

整個無言呀....感覺被排擠的是我吧!!!我覺得很多人也有同感唷!!陪著我一起苦笑

但發現了一件事....我們這群男生變多了!!!!

從一開始的咖啡



到夏香蕉也加入了



再來小金(左邊滴)


超人是同期的



最近又多了個小黎


咖啡現在變男人幫幫主兼總召了^^


其實今天的一切一切還有很多在我腦海裡

難得放了這麼多照片耶@@

晚上去西門町逛唱片行時還遇到了文俐!!!

我想文俐很SHOCK我們一群群迷在街上晃吧^^




今天...大開心啦

PS.今天一直說要和繪理子好好聚聚的...但夏香蕉....咳!!!搶走我滴愛人唷!!



哈哈!!沒啦!!他是幫我照顧好繪理子!!因為我明天有事啦:P

不愧是我家好藝人呀



差點忘了放上...一年前VS一年後的小孟小培合照^^

一年前



一年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