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  七爺是高的  八爺是矮的吧??



今天早上和爸爸去外婆家   然後去修車車

到公司時   工頭看到我們來   明明在講電話還出來打招呼


看到我就說   你177唷...怎辦  我兒子174   你還要不要

(噗    和工頭老爸之前說的有出入唷)


然後我爸就把昨天工頭和他說的話

當場又說了一遍

害我只能在原地乾笑


嗯   身高也能嚇跑不少人


重點是....啥時我的身高被我爸灌到177了@@


雖然昨天和BABY量的時候的確似乎是有長高了這麼一些>///<





後記
今天中午譚叔叔去買牛肉時 工頭和他聊了一下
說是爸爸的車車可以停在巷子裡面 他會幫我們顧
譚叔叔說 沒想到我的面子這麼大@@ 噗
這個嘛....應該不是這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