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我喜歡  有什麼不可以」

我相信這句話一定從很多年輕人的口中常聽到

當然  我也不例外(我也是年輕人咩)

我也常說…不妨礙到別人就好了~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今天就來分享一段故事

早上搭公車上班…

外面下著雨天氣又冷

好不容易來了班262    趕緊上車找個位置坐下

突然聽到好大聲的音樂聲   我還想說是哪個人音樂放這麼大聲

我坐在後門第二排左邊走道的位置

後來發現…原來是坐在我同排(右邊靠窗)的女生在唱歌

一開始我不以為意   因為很多人很愛哼哼哈哈的

不過…後來他愈唱愈大聲   也讓我好奇的轉向她那邊的次數多了些

說真的 我忘了她的歌詞是啥(本人記性不太好)

只記得是不怎好聽的歌  沒啥旋律  也沒啥高低音

重點是那位女生還一直在按重覆鍵   同樣的話唱好多次(即使這樣我還是沒印象= = )


後來真的唱到所有的人都在看他(連剛上車的阿嬤也在看)

前面單人座的阿伯也一直笑呵呵的在看著那位女生(262有些是會反過來坐的)


這時……司機說話了…

【請那位唱歌的女生~不要再唱歌了】

哇塞  這和我五年前坐公車壓鈴不是一樣的糗嗎(我沒事幹麼爆料)

不過那位女生好像耳機品質太好了…她完全沒聽到……繼續唱

而這次的歌詞我記得了

"只要我想要~~管他人怎麼想"<---這句超大聲的

然後愈唱愈high…比剛才唱的詞還多好多

我那時一直撇過頭去超想笑的 

公車上的人也都傻眼了  這歌詞也太應景了吧


再一個紅綠燈   司機快抓狂了吧

他又再說一次【我說的話妳是聽不懂嗎?  我叫妳不要再唱歌了】

我前面的阿嬤很好心的拍拍我旁邊那女生的椅子(真有勇氣~我好怕她是瘋子)

和她說:「司機先生叫你不要唱這麼大聲」(阿嬤真好心~沒說出實話)

那女的先愣了一下  然後就說"是我嗎?"

然後說一聲喔…


公車上……安靜……

過了五秒鐘…那女生按下車鈴了

他經過公車時  他後面的男生看他 阿嬤看他 阿公看他  大家都在看他

司機沒事的和他說"謝謝您的搭乘…"

我看到那女生後面的男生從走道的位置移到窗戶   看了那女生最後一眼 

而偷笑著轉過來



嗯……真的  想做什麼是可以

但不要甘擾到別人呀

除非你是歌星唱歌很好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