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要打的是題外話

今天八里這邊大樓裡面在辦聖誕晚會

沒錯…就是26號晚上

這星期難得到八里度假   看到這個訊息  只報名到22號

但爸比還是去幫我和妹妹報名了

雖然到樓下時…根本沒看到我們兩個的名字

但我和妹妹還是吃到肯德基了(紐奧良雞腿堡、蛋塔、炸雞)

一邊在等待晚會的開始


我們是第一次看到大樓這麼多人

每戶住戶也在說…這是搬進來後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在排隊領餐

(不得不說…大概兩百多戶吧~~因為抽獎號碼到二百多號

 但我們的餐點一戶兩份都不用錢唷…這點管委會還不錯)

然後就入坐等著樂隊表演


其實…沒想到會這麼久

我中途還上樓拿了我妹的電動還有我的毛線下去織(我邁入了織帽子的世界了)

好啦…最後沒抽到獎…但看到好多"瘋"女人…喔不~是我媽那個年紀的一堆女人在跳舞  還蠻妙的

管委會真的很認真在這次的晚會上…他們大可不辦的



正文來了……

一開始我還沒拿毛線時  我邊吃東西邊觀察四週的人

前面的一家四口因為最外面的媽媽去拿飲料…莫名被一個胖子坐走…(不是我家的胖子)

然後因為那個胖子看到有可以喝的  也跑去拿…

之後就來了一個抱著可愛小妹妹的爸爸坐下(其實爸爸本來坐旁邊的塑膠椅的)

是原來那家的媽媽說那位爸爸抱小孩坐有背的椅會比較舒服點他才來坐的

看到那個爸爸時  我第一個感想是…還蠻帥的爸爸   老婆應該也很正吧

因為我在這邊看到的都是年紀比較大的婆婆或媽媽

很少看到年輕的爸爸…


後來…媽媽走過來了…

老實說  我第一眼覺得…媽媽長得沒有那個爸爸好看

我內心自私的覺得…小朋友像到媽媽 

怎麼肉肉的不怎樣的女生能找到帥帥的爸爸而且還這麼貼心的抱著女兒……不去外面鬼混


後來……


我對整件事情看法有180度的大轉變

首先…媽媽來了後…手上拿著一大袋手提包…裝滿不知道是嬰兒的東西還是怎樣

然後媽媽身上穿著粉身很厚很保暖的羽毛外套

還拿著兩份去換來的肯德基餐

還不只唷…還有一個嬰兒專用的活動座椅(我看了也想說將來要買給自己的小孩)


雖然那位爸爸之前是在抱小孩沒錯啦

但…也讓老婆拿太多東西了吧

重點是…我在事後才發現   媽媽是有身的

親戚們還和妹妹說"媽媽要生弟弟嚕~不要把妳帶回家了"

讓我對那個爸爸的好感度整個降到超低的


其實  讓我覺得他是很不好的爸爸是某件事開始


媽媽一來…就把那個活動的座椅綁在椅子上好讓小BABY上去坐(啊爸爸是不會動手唷)

但我那時也只是想說…沒辦法嚕   女生沒這麼漂亮就是吃虧

後來是媽媽拿出要餵小朋友要吃的晚餐

一口一口慢慢的餵  餵到他一直挺起他的背  摸著她的肚子…我才看到她的大肚子

啊爸爸在旁邊不能餵嗎???   在旁邊吃起他的肯德基(怒)


爸爸後來是有去倒了兩杯飲料來

但後來不知道為啥打翻了……

爸爸沒動手…只是站起來阿了一聲

然後是媽媽去找衛生紙  然後媽媽擦   再把他撿起來拿去丟掉


看到這我真的是覺得這個老公一點也不體貼= =

老婆大肚子…幫忙擦一下地是會怎樣

突然覺得   他老婆嫁給這的人不值耶= =


後來  大肚子媽媽和原來一家四口的媽媽在聊天

一家四口的弟弟一直和小妹妹在玩 

我才知道小妹妹大概一歲多   

而且她還不怯場唷…一直在台上跳舞

媽媽邊聊邊笑的時候我覺得 其實媽媽還蠻迷人的耶


所以我說…挑老公不要挑帥的= = 還是挑疼老婆的好了

當然又疼老婆又帥也不錯   但我覺得    還是太沒安全感了

拜託…我將來的老公能不能不要讓我有今天大肚子媽媽的遭遇

我想   不管多帥  我都會流淚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