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切洋蔥會掉淚 那切大蒜呢」



今天爸比和媽咪下午要去外婆家前說要炒飯給我們吃

飯、蛋、大蒜備齊了

我進了廁所一下

突然聽到我妹和我爸說

【爸,你切大蒜小心會流眼淚唷】

爸:「………」

廁所的我:「你呆唷~是切洋蔥才會流淚」


【爸,你的大蒜不要太早放,我覺得他有點焦】

爸:「………」

廁所的我:「那是叫爸不要爆香太久吧= = 爸第一個就放大蒜了」

腦羞成怒的妹:【你很吵耶】


我在廁所狂笑

出來問我爸幹麼都不回他話


我爸只說…

「我懶得和他解釋這麼多  吃這麼多次還不知道= = 嘆」

下次…無知  還是閉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