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沒圖沒真相

但 真的沒圖

因為我當下是被嚇傻了 忘了拿相機出來拍


話說 昨天看完牙醫後

就想著今天一定要去年代退票

因為上次沒去台大 所以這次一定要跑內湖

如果15號前沒換 就拿不到錢錢了

雖然 很捨不得老闆的票 但 還是要換

只是八點就下班的年代 我在去之前還不知道他在哪

瑞光路我熟 民權東路我熟

但瑞湖街在哪呀???

有上網查了一下 知道和瑞光路是十字交差的

拜託 瑞光路我家耶

想當初升大二時 暑假每天到堤頂大道報到 都會經過瑞光路

大三追克群後 自由時報&八大也在瑞光路

可是 瑞湖街 就不是瑞光路啦= =


今天早上雖然一早就見血 但下午還是不減我衝內湖的心





年代八點下班 但我七點下班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我今天也是一直在趕下班

在出發的前一刻 小師妹還說我怎不早說

因為他才剛推掉了內湖牙醫的約

要不然就能順道載我過去了

BUT...我今天也沒穿褲子呀 作罷吧


只是 我的肥短腿走到民權西路搭車真的也需要點時間

走了十幾分鐘才到吧

那時心裡盤算著

"先搭到三民國小~那邊還可以多搭一班902"

所以我不一定要在民權西路這邊等到紅31OR紅29

我是公車達人耶 所以 我OK的


沒想到....這才是錯誤的開始

我之前在三民國小搭的時候有看過225

但我忘了225....是轉彎進去的

所以 當都沒車的時候 我心裡想著 "225也能到~就上車吧"


可是...可是...他竟然在復興北路時給我右轉......

竟然不是直走 我心裡涼了一半

那時手錶都42分了 我八點要到內湖不知名的路上耶@@.....


坐到一半就快衝下車了

公車司機很機車 但我沒記得名字

我那時一直刷悠遊卡 但刷不過去 我想說我也沒消磁呀

後來 我只好無奈的找錢

後面有位小姐刷卡 司機就和他說機器壞了

X的咧 啊我剛才試了五六次你不和我說 啊我是被當白痴耍唷

我那時皮包裡只有10元的 但我死都不想讓司機賺那五元

而且等等還要搭計程車

所以我厚臉皮的和小姐說和他一起投 然後他五元給我>///<



反正下了一班我再也不想搭的225

轉戰計程車

好死不死 攔到一台不是很新的車(我對舊車沒啥好印象)

不過還OK啦 不是那種很舊很舊的那種

只是我一上車時我冏了

因為我和司機說我要到瑞湖街 要幫我趕一下......

司機說好 然後馬上加油門

可是也在同時問了我一句話

"那個瑞湖街 是在內湖嗎??"

"那個瑞湖街 是在內湖嗎??"

"那個瑞湖街 是在內湖嗎??"


天呀 那個司機不認路

車舊就算了 但起碼你能幫我趕一下呀><

我就一直和他說是

請走民權大橋 幫我接瑞光路後 再來找瑞湖街

應該和他是十字路口的....巷子吧= =


我 對那邊也不熟呀><.......



反正 司機真的很拼命的幫我趕

在繞民生東路那邊的圓環時 因為我知道那邊會兩段式紅燈

我請司機先直開 再從新東街左轉

在新東街時 遇到一台超龜毛的計程車

所以我的司機就突然開了來向的車道@@........然後有行人走過去 他還叭他.....= =

重點重點是...那時對方還有來車 他是超過那龜毛的計程車後再開回到自己的車道

距離還有兩台車的時候突然紅燈了 他猛加速左轉 我突然被車子甩尾了@@...

整個超大的一個圈 真的 不騙大家 我那時整個心跳是一百了

我好怕我還沒換到錢就死在車上了@@

司機那時還和我說 你坐穩唷.....


可是在等右轉上民權大橋時 我又和他說了

"我本來是要搭公車去的 可是因為時間真的很趕 怕會來不及"

司機突然橋了一下後照鏡 然後轉過來看著我

問我說.........

"你該不會是要去接客吧"

"你該不會是要去接客吧"

"你該不會是要去接客吧"

很好 這個司機語出都很驚人的......



在橋上的時候他也不斷的蛇行@@(我沒拍他是對的 我怕他被吊銷駕照)


超妙的是 我們轉瑞光路後 快到陽光街時是紅燈

他突然和我說 "你等我一下"

然後就衝下車了........

我 愣在車上

他跑去問後面的計程車司機瑞湖街在哪

天呀 這個司機讓我感動到了

整個超瘋狂的行徑

而且也順利退到票了


打給小師妹和他說這件事 說慶幸他沒載我 因為我遇到超妙的司機啦

我的人生真的因為這樣又添加一筆有趣的回憶


還有還有   我到年代後

發現了我好嚮往這樣的工作環境

如果可以的話 我好希望將來到電視台工作

話說 這次來退票 工作人員好好

我很無奈的和他說我要退票 他問我是哪位歌手的

我默默的指著他背後的海報 他懂我的意思

錢是現場拿的

我在他拿錢的同時問他有沒有多的海報

小姐人很好 他看我這麼愛克群 他割愛給我

他說雖然他只有一張

雖然他是和人打了一架才得來的(我那時真的相信了= = )

但 看到我講到克群就一臉幸福的樣子

他決定讓給我

而我為了證明我不是要拿去賣的

所以我給他看了我和克群的合照

那時小姐還說 他沒有合照 他只有海報

但他還是讓給我了.....

我說要把合照送給他的嘛......

但誰會想要我的合照呀@@


哈哈 今天是大開心的一天啦



年代電視台 我的夢想呀



克群海報 超HAPPY的


另外一提 早上一早的見血 過了十二小時回家後

竟然還是這樣 我只能說 我的傷口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