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 能有幾個好麻擠咧

我覺得我很幸運的是

我有三個好姊妹 很了解我的姊妹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他們想不想當我的姊妹

也應該說 或許身邊的人都很關心我

但 我真的每次有發生事情時

這三個人一定會跳出來安慰我


而且 其中有兩個姊妹好到一個幫我洗過褲子 一個和我討論內衣的事

這三位 都是男生...在他們眼裡 我是他們的哥兒們

在我的眼裡 他們是我的姊妹


這三位

一個是從國中就同班~但大學才熟的~

認識12年 真正熟大概5~6年的金牛座趙小琅



這小子 可是陪我走過大學日子最重要的麻擠之一

動不動就找他載我回家 也一起學開車 心情不好的時候還會陪我散心

這位就是幫我洗褲子的那位 記得那天他一直很不能諒解為啥可以公開講內褲的事

他講話也很機車 常嗆我 可是我都沒有反駁的餘地....

只可惜只可惜 我們沒緣份呀 哈哈


另一位是認識快5年的雙子座郭小辰




從93年的228那天開始計算 不錯吧 我有記得我們的紀念日 哈哈

是大一聯誼認識的好朋友 可是那時我們不是很熟吧

是之後才開始漸漸熟起來 去台科必找的咖

也送過我小老鼠養....我的第一隻偷偷養的bugo....雖然最後死了>///<

郭小辰就是那個討論我內衣的那位 天呀 竟然讓一個男生來教我@@

不過 我們兩個講話真的很欠扁 我想看我們網誌對話的人應該都受不了我們吧

也許 就是吵嘴 感情才會好吧


最後一個也是我大一聯誼時認識的處女座波小貓~也認識快五年咧



他現在帥多了啦

大學時代我家電腦有問題都是找他 熟到連我爸都認識他了

之前在bugo還在的時期 波小貓還把他的"毛毛"(應該沒記錯名字)

放在我家養了幾天呢......算是唯一一個有踏進我家過的男生

(除了我乾哥外啦)

所以他也是少數幾個知道我家有多亂的人:p

我妹也常欺負他 但我沒有要發好人卡給他唷

該怎說呢 波小貓也是很了解我情史的人

不過他和前兩個不一樣 不會和我吵嘴也不會欺負我



只能說 麻擠真的有很多種

我很幸福 有三個這麼了解我的人


呼 覺得應該也在榜上的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