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擁有全部的時間

我想要和我每個朋友好好的聚聚

國小的朋友們  你們還記得我嗎??

國中的朋友們  抱歉我很久沒辦聚會了

高中的朋友們  我一起努力奮鬥的戰友們

禁煙區baby們       對不起我很多聚會沒參與到

補習班的朋友們   在補習班耍寶的時間 我很想念

大學朋友們           離開才短短四個半月  我好想大家

三蘆baby們          我一直都忘不了當家媽的那段時間

打工朋友們           你們讓我體驗到不一樣的生活

吳氏宗親會           我們曾經黏在一起好幾個月   現在大家好嗎??

WAF的親人們       四年來大家的感情一點一滴都在我心裡

聯誼認識的好"姊妹"     謝謝你們不嫌棄我這個又高又壯的女公關

好學伴們                謝謝你們在我難過時  會伸出援手陪我聊聊天

台新受訓baby們      也許是大家同在台新  有共同難過及要學習的地方  
 
                                謝謝你們在我最徬徨時聽我訴苦  我好想你們

其他各地方認識的朋友們     也許不是很熟   但  能相遇就是種緣份呀

可惜  我沒有這麼多時間

我     很貪心    我真的想要很多很多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