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TSB說要幫我辦歡送會

加上高寧也要去敦北 宛玫也離開了

所以整間分行就一起辦一辦

地點是朱姐姐很熟滴天香回味(但我以前都吃南京店的啦)

一開始我還想說分行是發財了唷 怎會吃這麼貴的東西

因為以前在南京店都是單點的

只記得那天六點回分行時大家都要出發了 真是嚇死我也

500元吃到飽的天香回味



雖然我們這桌是女生桌 但戰鬥力百分之百



是肉是肉


是蝦



魚片 大家都說好吃



整桌都是吃的 後面還有一車@@



我覺得好油的蔬菜餅 不愛><



是菇類



餃類



大家都在忙著下鍋



哪有人合照分兩次拍的啦....= = (攝影者:小師妹)




離別前給大家最後滴禮物 其實只有小小張信紙和小糖果啦 吳眼睛 我不是故意的啦:P



要一起加油的吳眼睛(好啦 你有眼睛找到好老公了:P)



最年輕美麗滴蘭姐姐



在台証被我吵個半死滴大益爸爸



把我當成大女兒滴彭經理爸爸



合照大家都愛呀~搶著照的一群紫衣女孩



櫃台學姊服務台學妹慧齡~好想再看你滴狗女兒呀^^



也是要一起加油滴怡云 咱們再去逛COSTCO吧



果然是和小孩子一樣愛玩>///< 白詩經理滴兒子



很可惜不能再讓你欺負也不能再當我司機滴小師妹



最愛耍寶大我十二屆滴直系學長子德~~你有沒有考慮往泰國發展??



一直喜歡學我嘟嘴還有比YA的鄰居子強



美女群~好啦 除了我(育秋~宛玫~巧蘭~朱姐姐)沒一張拍到正常的= =



高寧和白詩經理



我和高寧 旁邊的真的不是熊貓 那叫無尾熊:P



最後謝謝今天的司機小師妹載我回家啦 果然不露臉比較帥和比較美 哈



後記:吃飯時大家一直討論著減肥的話題 大哥還是一樣體貼

我拍的食物只有一小部份@@ 地瓜是女生大家都搶著要吃的

然後熊貓事件真的很好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講我要和熊貓拍 = =

還有竟然也和小師妹說白詩經理的弟弟要叫我"哥哥"

整個就是很無厘頭的一天 但我好愛好愛大家

我 希望還有丟炸彈給你們的一天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