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陶板屋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78號2F
電話:02-2504-1711
營業時間: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價位範圍(每人):499加一成
可刷卡(可/不可):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陶板雞
官網:http://www.taoban.com.tw/index.htm

11/22雖然已經過了爸比媽咪的結婚紀念日

之前中秋發購物金時 就買了四張陶板屋的餐券

想說請全家人一起吃飯滴(我還是有愛家的好嗎)

下午和小師妹~冠衡~嚕米看完絕魂印後~

就call爸比訂位~我們訂的是南京東路店晚上8:30




雖然訂的時間很晚 但客人還是很滿@@

全家人都沒來吃過陶板屋 覺得是件蠻新奇的玩意兒

爸比媽咪一開始說這是小孩子來吃的地方

可是菜上來時 卻又說其實還不錯吃


第一道沙拉:

媽咪滴大根野菜海鮮盅



但我覺得沙拉 不該吃"鹹"的吧

我和萱萱和爸比都點海鮮水果沙拉



這道我覺得挺優滴 水果真的很多很好吃


第二道前菜: 大家都有的烤杏鮑菇



杏鮑菇真的很多汁 好吃^^


第三道湯:

爸比媽咪和萱萱都點的香蟹海鮮濃湯



因為爸比不敢吃魚 服務生還特地去問有沒有放魚 結果是沒有 所以不敢吃魚的也可以點 很好喝唷

我滴蔗香嫩豚清湯



其實味道就清清滴湯 普普 只是我那時很想吃蓮藕而已:p


每個人都有的桑椹醋汁



這個超好喝滴 又可以解油膩 全家人都推 他有點像冰沙的口感


第四道:飯糰

萱萱滴培根炸飯糰



基本上這道不難吃也沒說到好吃 有一種很難說出來的味道  就培根起司味很重  但萱萱不愛

我和爸比媽咪滴櫻花蝦絲瓜蒸飯



口感也還好 有點太黏了 因為我本身愛吃比較乾的飯


第五道:主餐

萱萱滴香蒜瓦片牛肉



據媽咪說 他愛萱萱的牛肉 好像比較好吃吧 媽咪的嘴比較挑 我是吃不太出來

爸比滴陶板雞



看到這道上來超誇張的 全家人都傻眼 因為有兩隻雞腿耶 而且他的皮也烤得脆脆滴 讚

我和媽咪滴陶板原塊牛排



媽咪好像是用紅酒醬 有特別的fu 但她還是不時的拿肉來沾我滴黑胡椒醬



別看小小一份 真的 吃超飽啦 好吃^^


第六道:甜點

萱萱滴藍莓起司派



最近妹妹狂愛藍莓的東西 但 我對派的東西還ok 只是他擺盤真的很美

媽咪滴焦糖蘋果塔



還蠻滑順的口感 但我對塔類也還好:p

爸比滴紅豆抹茶奶酪



哈 奶酪布丁類我就愛了 但爸比的太小份我就不和他搶了

我滴冷月紫米



我超愛超愛這道的 因為我愛吃芋泥 也愛吃紫米糯米類的 但這道是熱的唷

只是媽咪也一直在搶我這道吃 這是最大一份的甜點吧 但真的超好吃滴 也不會太甜


第七道:飲料

爸比滴鮮莓優多



好喝 我本來也想點的 但想來點不一樣的 這個就是淡淡草莓味滴乳酸飲料^^

我的水果冰茶



就很一般般 因為我去冰了 所以會有點甜


媽咪和萱萱的奶茶和咖啡我就沒拍了


總結:

這家店還不錯 之後有聚會應該會來

當天吃飯時 附近每桌都是全家人來慶生的

可能是因為生日有優惠吧

就和去Friday"s一樣 每桌都在過生日

服務生還會一起幫你唱歌唷

祝你生日快樂 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快樂..........

用餐環境也還蠻不錯的 不過他不像一般西餐廳的安靜

會比較吵雜一點~但不至於聽不到對方的聲音啦

就是很熱鬧的一家店

另外 我去結帳時 店員和我說因為我們是八點過後的客人

所以有個小禮物



好像是可以放蠟燭精油類的

還蠻貼心滴店家

價位是一個人499+一成服務費

停車可以停建國北路高架橋下的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