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十八這一天,一群人陪我過生日….雖然過的像愚人節一般,

一路被很多人整,但所有人只為了給我一個難忘的生日!



而他們做到了!!不會忘記虹嬅義氣相挺在電台陪我過生日!



不會忘記歌迷陪我東奔西跑只為了唱生日快樂歌,



還有黑人跟黑澀會妹妹想盡辦法整我演了一齣經典好戲!



搞的大家哭成一片,也不會忘記andy哥送上祝福的時候讓我這幾年來的記憶湧上心頭!

…….再怎麼說也是他推我入火坑的啊!!(他是我入行比賽的評審,一直支持我到現在)

然後我身邊的工作人員跟幾千位校園裡的學生.歌迷陪我一起過,

聽他們唱(十月十八我生日這一天)!哈哈哈當初寫這歌還真沒錯…..

然後這一天在蛋糕和數不清的奶油中度過….




但一回到家….奶油味還在身邊,生日快樂幾個字好像也還沒走遠..

看著落單的檯燈,正在盛大歡迎我這個獨居老人

電視機閃爍的畫面和我形成強烈的對比!這樣的熱鬧與孤單….

我們就叫他<老人與海>!所以我把那吵鬧的海轉成靜音,

坐在沙發上回想這一整天,突然有了一種醒悟!

十月十八我會有人陪,但十月十九的凌晨我依舊是一個人睡…..

也依舊是對著檯燈對著海發呆一整夜!

這就是獨居老人的生日願望沒有實現的最佳例證!!!

騙人阿騙人啊!!!不是生日願望會實現嗎?

快帶我逃離獨居老人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