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瑪南......我和你無冤無仇,你何必如此的捉弄我?
我不得不仰天長嘯,深深的,深深的,從內心、丹田,再次深深的發出一聲......幹!
我生平的第一次簽唱會,沒有人會明白,我有多麼多麼想在簽唱會上看到舉著我的CD的朋友們,我有多想唱歌給他們聽。
電視上看來好像重播影片的簽唱會花絮,彷彿每一個歌手都一樣,但你可知道,當了四年歌手的我,有多麼渴望這一刻,就算台下只有一個人,我還是會用力的唱!
我從來沒有那麼恨一個颱風,但,都瑪南,我們樑子真的結大了!
你吹熄的,是一個我作了四年的夢,害的我這個夢又得再次延期。
是上天的捉弄嗎?假如是的話,我真的好累,就別再玩我了吧!
嘆氣,也嘆不走颱風帶來我心中的陰霾,但我相信,也許有人,也和我同樣嘆息著明天的失去。
你們對我的支持,雖然沒有掌聲,但是我依然可以感覺到,我不知道到底有多少,但我相信這個夜晚,也許會有一兩個人,跟我一樣,會不小心的想要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蕎蕎 的頭像
    蕎蕎

    蕎蕎的胡言亂語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