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沒錢錢發給大人紅包

外公外婆爸比媽咪的紅包縮水

我是到記帳才發現原來去年有給萱萱紅包

怪不得這小妮子一直吵著要和我要紅包


按照慣例 和爸比媽咪要跪著講祝賀話

那 妹妹也不能例外


媽咪在我要給萱萱前 偷偷和她打PASS說

找到好歸宿 還有身材變漂亮


可是這小妮子嘴硬

"恭禧發財"

「然後咧???」

"新年快樂"

「然後咧??」

"年年有餘"

「講重點…(已經快爆青筋了)」

"牙齒變漂亮"

「哇咧 這個不用你說 醫生會幫我用」

"不要再這麼胖"

「這個不是祝賀話吧…」

"那…少吃一點 多動一點"

「我不想把紅包給你了 你給我認真點= = 」

"考上研究所好了"

「喂 我什麼時候說我要考研究所了」

"那 快點找到工作"

「……」

我老爸老媽在一旁都快聽不下去了

講一堆我用不到的願望 還一直在損我

我爸說 這樣誰要給他紅包呀…

可是我妹說我的反應讓他一直想笑@@


看樣子我妹也是很喜歡逗我的 怒


後來他總算乖乖的說祝我找到男朋友 還有變漂亮

但強調那個"帥"的男朋友幹麼

我說我要疼我的

我妹就一直和我爭說帥就是疼

屁咧= =

不過 老妹的祝福 算了啦 我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

只是真的超不想給出這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蕎蕎 的頭像
    蕎蕎

    蕎蕎的胡言亂語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