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  是剛才在線上蓉送我的

她說  很符合我的心境

韋禮安<<慢慢等>>

{###_alice0103/32764/1752180702.mp3_###}

你終究佔據了我的心房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瘋狂
因為你我不再怕黑暗
想著你讓我更加勇敢

你說你害怕曾經受過的傷
過去發生的情節讓你迷惘
害怕重演 在妳身上
卻步 讓你失去了方向
或許我沒資格說什麼(有誰不會害怕呢)
但我知道我會願意等(你相信我的時候)
*我會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等上線 的鈴聲
慢慢等 慢慢等 等到我都睡著了
耐心等只為了心動那一刻

我會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等紅燈 變綠燈
慢慢等 慢慢等 當你突然覺得冷
我會握著溫暖在這裡等著





那請問 某某人 你願意慢慢等嗎???: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蕎蕎 的頭像
    蕎蕎

    蕎蕎的胡言亂語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