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不知不覺中  我也抱怨了台新很多事情吧

從面試的high妹 到西門的白雲妹

從西門的愛哭妹再到延平的害羞妹

從延平的沉默妹再支援到建成   變成不high妹


磨呀磨滴    我想    我的自尊心都快被磨光了

這   是老爸的用意所在

是我當初堅持    相信自己可以

要不然我現在還是每天躺在家裡舒服的床上睡大頭覺吧


兩個半月過去    區經理烙狠話了

"妳以為經理沒要求你要做業績    妳就不用做了嗎??"

"妳看看妳和同期的人相比    撇開vd卡不說 你的信用卡呢??"

"妳自己覺得自己哪裡不行  有什麼地方需要改進的??"

我記得被經理唸了好多好多  

從原本笑--->尷尬的笑--->最後  變得好想哭

而且  我不管說怎改善  區經理都是那句話

"妳覺得妳等等回到位置上妳要怎麼做"

昨天的我   很DOWN

不過  今天上班時     大家都對我很好很好

連那位很唬爛愛和我比身高~是我遇過最年輕的大哥都和我說

"拜託 我都能這樣講了  妳看起來這麼會唬爛的一定可以啦"

我  明明就句句實在  還實在的結巴咧= =    哪會唬爛


還有今天有位在延平每天都幫他做匯款的媽媽

他今天突然跑到建成來了     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

"咦  妳怎麼換到這邊來了?  我昨天還在問怎看不到妳呢"

我聽了 好感動  原來  真的是會被客戶記住的


還有位媽媽   雖然她說她眼睛不好    寄去的DM都沒啥在看

但  後來這位媽媽和我聊很久    因為我的牙套

我一直和她笑笑的聊天  聊她女兒戴牙套的事

媽媽一直誇我說我現在這樣就很漂亮了  為什麼要戴牙套

對談當中一直說很漂亮很漂亮了 (其實遇過很多客戶這樣說了)

真的很害羞    但真的很謝謝她們    我心情真的有比較好

綁包頭臉很大就算了  頭髮會飄是在所難免的

但  台新的客戶   卻每次都給予我極大的鼓勵    這也是我待下去的動力之一


曾經在台證代班時   有個VIP伯伯跑來第一句話就問我

"你不是戴隱形眼鏡??? 要不要我送你角膜放大鏡片??"

害我嚇死了        全分行的人都很羨慕我   連原本在台証的女生都說她也想要了

我覺得     對客戶好   雖然有幾個真的會認為那是她應得的  因為她是客戶

而我們是拿她們錢當薪水的人   所以更該服務他們

但.....彼此的尊重是一定要的


今天還有一位客戶     在中午吃飯時間來

我看他提著很多東西     剛好他要提三萬多   (那時我看成三十萬)

我還問他能不能提二千元的>///<  整個就是問錯

發現問錯後    順道問一下先生吃了午餐沒

沒想到 先生和我聊好久好久   我的交易也做好久好久

因為每打一個字  他就講一句    我們秉持著要正視客戶的態度

所以  我們就一直聊一直聊     不過客戶也不趕時間 

還和我說 他覺得建成比較方便   說營業部的人怎樣怎樣的

當然  營業部的同仁們  我有幫你們說話     

我說  這也是上面的人要求的  不能怪你們呀


可是    這樣接連幾個CASE下來

我發現 客戶真的也能影響到我的心情

話說   我今天早上拉肚子  很嚴重的拉肚子  害我都想穿尿布上班了

心情超不好的      但 還是要笑臉迎人

看到客戶都這麼的NICE   我突然覺得   付出  是值得的   學習  是必要的

只為了給客戶更好  更專業的服務


加油 不要被區經理的話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蕎蕎 的頭像
    蕎蕎

    蕎蕎的胡言亂語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