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今天太兩光了啦

中午的時候    來了一位客戶

說我講話小聲  (好咩  我怕太大聲會嚇到你)

但他的聲音也很小聲

由於他不住在這附近

問了原因  他說因為這裡比較方便

我說要照會他家   他說他家沒人

我說要照會他公司   他猶豫很久 不說公司電話

一直說    現在可能大家都在上班  不能接電話@@

(什麼樣的公司上班不接電話的= = )

然後又說他沒有手機    給我他妹妹的     叫我打給他妹

但他妹又不接電話= = 

辦的過程雖然很不順利  但也都一一完成

第一次看到不要非約定轉帳的客戶     啊這樣  你在ATM就沒辦法作業耶

啊我還推VD卡給他  但他又不轉帳@@

一直覺得他怪怪的   不過查東西出來又不像是詐騙戶

只是 很少人會來開個人戶啦

就在叫他填資料的當下

我聽到流水聲

我心想  慘了   該不會這個客人尿失禁吧   偷尿尿了

憋著不敢說........

在旁邊印東西的詩淳說話了    

"啊怎麼會有水聲??"

那時我心想死定了  客人一定會投訴我們說把他尿尿的事情說出來

結果.....竟然是我的熱可可翻了

攸和詩淳快被我打敗

說我那時幹麼不說   

我把我的想法和他們說後     他們說哪有客人會在這邊尿尿的啦

厚唷  啊我就想很多咩 

結果....服務台很像911事件案發現場

整個亂起來   前面的客人也在偷偷的笑

因為熱可可整個倒在詩淳的鞋子裡

我看我快被宰了

近期    也不想再看到熱可可了@@




再來  西門分行出了一個嘴超甜的理專

佑俊先生是噁到爆了啦

今天三點半拉下門後  我們大家就在後製作業

突然有一位長髮男子走進來   說要找他的AO

大家都不知道他的AO是誰  但也拉下門了呀  

大哥就問大家說    有客戶來訪唷

那時 佑俊就說"XX先生  你來了唷"

那位先生就說   "我看外面的門拉下來  以為你們沒開咧"

佑俊這時很噁的說了一句話

"他們的門拉下來  但我的心一直是開的呀"

OH MY GOD

這時全西門分行的女生都尖叫了

說他也太噁了吧

那位客戶一直在傻笑

我們都說     這招男女通吃唷

竟然吃到一個中年男子的身上

真的......這句話聽到時    西門分行的反應是超級劈靂無敵大的

我只能說   理專嘴都這麼甜嗎>///<



再另外一提

中午吃飯時   因為大哥的香蕉皮事件   搞得男朋友的話題又被提到

經理問我  "妳有沒有交男朋友呀??"

我搖搖頭

經理沉思了一下不知道在想什麼

我只好打破圓場說

好像西門分行的人全都死會光了厚

經理就笑笑說   那妳要加把勁唷 

我也只能傻笑說   我會努力不當破例的

也問了經理這個媽咪會不會反對女兒交男朋友

在吃飯的人都一直在笑

經理說   不管怎樣   也不要隨便亂挑啦   

當然她女兒這個年紀  當媽咪的是希望最好是不要交啦


後來經理出去時   大出納惠芬突然冒出一句

"有的時候.....不交真的比較輕鬆"

我想當媽咪的都這樣想吧      真想給他們秀秀


攸聽到經理和惠芬都在問我這個問題時    也是一直笑

說   一般來說 來這邊都會被問 "妳結婚了沒"

那  我被問有沒有交男朋友   是因為我比較年輕啦


我只能說  西門分行的人都很歡樂: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