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普羅把牙套拆嚕

因為太早到  而且沒有先約好 

所以   我在沙發上睡了一個小時醫生才到

在拆之前一直很依依不捨我的牙套

一直照相 一直照鏡子

搞得護士一直笑說要不要幫我去說情說晚點拆:P


拆的過程算順利

但因為上星期印模後有綁緊

搞得我這次...戴上訂做好的固定器時  不是這麼的合

嚴格來說還很痛

我從二點十分到診所   

歷經拆牙套  改齒模   拍照建檔  拍X光照  

差不多四點半才離開


離開時 所有認識的護士和醫生都恭禧我畢業了

96/07/26~98/10/28

為期兩年三個月又兩天的牙套妹生活  正式掰掰

照片嘛   因為最近長了顆痘痘

所以 決定痘痘消了再拍>////<


可是呀 我畢業  有畢業禮物耶

星期一拿到的媽咪的卡片夾



可以放13張卡片   嗯  的確讓我的銀絲捲變小號了點


昨天晚上上課時老師送我的粉紅繩繩



之前用的咖啡色真的太寬太硬了   老師還特地拿了她以前教小朋友時買的這個   還說是要送我的 超開心的


以及爸爸從大陸買回來的長江機= = (不是三寨機啦)

可以看不太清楚的電視    有800萬畫素的相機   重點是他是雙模機


只是  我在想  我這樣是要把台灣和中華放到這隻   然後亞太用單模的還是怎樣

但還是很怕大陸機會爆炸  噗

整個為難到

但   這隻目前是我的新玩具   因為功能很多   我還在慢慢找

昨天被他的手電筒亮到刺到眼  哈哈  我愛這個


和我的C326比 螢幕比較大厚


是的  他有雙鏡頭   

而且他的電視還可以看香港大陸的咧    只是台灣這邊收訊真的很不好@@


嗯    想不到還有什麼能畢業了

畢業後才認識我的朋友會覺得差比較多吧

大學的朋友 可能看不太出來我的牙套有啥差


總之.....我畢業嚕   恭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