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本來想把228當做紀念日的(麻麻說要挑個特別的日子)

可是……在msn上答應好沒誠意唷 撲

只是 現場的話我的臉一定會紅到爆


我想 你也不用問學長和某某某怎麼侵占我的心的@@

因為 你也是漸漸的把我的心佔去一大部份啦


從在朋友間開始幫你說話開始

大家就覺得……有鬼

是呀 你真的一開始不是我的菜= =

可是 我能感受到幸福的fu耶


雖然說未來的事很難說

可是 現在每天都有種甜甜的感覺

哈 麻麻說 被人愛是像公主一樣被呵護的感覺

嗯 我希望這次我不是"媽媽"


是不是我太好騙呀???

可是 今天 剛好滿三個月 (因為二月只有28天@@)

嗯 試用期屆滿 只是 員工 你的自傳還沒交耶

屆滿 過不過還是要看老闆的決定唷:p


謝謝你 真的謝謝你 讓我找回我應該有的自信

一直不敢相信 會有人願意等我

從香港回來的那天 我不是故意要讓你生氣的

可是 我聽到你說你悶悶的 有點心痛的感覺時

我突然 有被打動…覺得想給你秀秀的fu

因為我不想傷你的


謝謝你 讓我把我想說的話說出口

雖然 還是不太懂的表達自己想說的事情

你讓我學習到如何去溝通 我想 這真的是我該好好學習的地方


謝謝你 包容我的難搞

我看我一直在挑戰你的底限

一直把你推給我朋友 一直在講別的男生的事情

你說的話 我承認 你是對的 那 是在最內心深處的心態…

沒想到 我被識破了 撲 (還是大家都早就知道了@@)


謝謝你 每天的啾一個

以前的話 我大概真的會飛踢你

但 現在 就笑臉接受嚕

如果哪天真的在一起 我看我會任性的說不可以忘了啾一個



有很多想謝謝你的事情

如果 不是有你的堅持

我想 到現在 我還是原來的陳小孟

該說你是打不死的蟑螂嗎 可是我怕蟑螂的你知道……

麻麻說 如果不是你這樣都不死心的話 會和以前一樣 歹戲拖棚

對方要前進時就膽怯 換我前進時 我自己也會擔怯不敢跨出那步

然後就慢慢的淡掉


謝謝你 哈 沒結語: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蕎蕎 的頭像
    蕎蕎

    蕎蕎的胡言亂語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