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一堆人說我瘦了

只有我爸我媽說我胖了


哈哈哈 事實上 我的體重和去年底一樣沒變@@

幾公斤就別說了 把某人的輪胎壓到變型就是了= =



也不知是不是因為離開了TSB

所以 專員姊姊們的嘴都超甜的


以前和朱姐姐買衣服 36號我穿緊緊的

今天回分行 大家看到我 就說特地幫我去帶一件外套回來

桃紅色(大心)

穿起來剛剛好 但我覺得還是有再瘦的空間


但大家都說 買啦買啦 你現在這麼瘦了

是爆瘦耶 你是怎樣 去吃藥唷???怎會變這麼瘦啦


然後……我就買了 呵呵 女人果然愛聽好聽的話



之後 陳小涵來我家看電視 我給他看了我兩件超短的裙子

一件才195 超便宜的呀 但 布料也太少了吧 不划算

可是小涵說好看好看 也說我是不是變瘦了@@

因為我之前在BOBSON買的裙裙 變得好長@@ 好大件的FU

其實是因為以前不敢穿短裙吧 (當然現在還是不太敢= = )


可是一件BOBSON的裙裙 可以買個十幾件我的短裙耶

反正 陳小涵也說好看 我就大心啦


可是 我以前到底是多胖呀@@ 我明明體重就沒變 還是胖妞一個

大家一直說我瘦 我看我會沒節制的一直吃下去啦 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