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1回答全部ㄉ問題~且回答完整

2回答完之後必須點名5個人(沒被點過ㄉ)與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ㄧ定要點~〕

☆切記未遵守規則者,必定會~段考科科不及格+被當掉+感情不順+作弊被抓

+錢包不見+手機摔壞+走路摔跤+半路被狗咬+失去最重要ㄉ東西……………


1.這是誰傳給你ㄉ:

孫郁翔小弟弟....我真是欠你的耶><

2.怎麼認識ㄉ :

該死的大正資訊-->許經理-->狄海&雍杰小組長..給我的名單!!叫我打給這小鬼來聽座談會

3.認識多久 :

94/07/20左右認識的吧??到現在是多久??

4.對他ㄉ印象:

很有自信..很愛聊天..聽說是個不錯帥的小帥哥

5.說出他ㄉ2ㄍ優點+2ㄍ缺點:

優點:1.看照片是長得不錯@@
2.會打球!!!哈哈
缺點:1.也是和我一樣!會想太多
2.老是交不到女友!算不算呀??
6.對他說ㄧ句話吧!~

嘿man...考上台大的話孟姐請你吃大餐啦
不過...似乎有點難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你ㄉ大名?

陳小孟

8.綽號?

就陳小孟啦~~然後有人叫呆孟~~布丁孟~~噁心點叫孟孟

9.性別?

女♀

10生日?

19850103..問這麼多是要送禮唷!!!

11.血型?

a...超守舊死板的a

12興趣?

聊天呀!!!不停的聊不停的聊:p
逛街...凡是女人都愛的吧!!哈哈

13身高?

有邁入176的趨勢!!不過不知道最近有沒有倒縮回來

14.體重?

這個嘛...就天大的秘密了啦><..反正看起來多少就多少啦

15.愛ㄉ書?

這個嘛!!!現在沒有特定..不過被強迫看經濟統計和財管一一a

16.愛ㄉ數字?

都沒啥差吧!!!...一直在變!!不過如果要我選的話我會選四@@

17想去ㄉ國家?

想去..義大利

18.現在最想學?

最想學??..學烹飪!!!哈哈

19.最得意ㄉ事?

有很多關心我的人...其實我是幸福的呀!!

20.最失意ㄉ事?

計劃永遠比不上變化

21.上ㄧ次被教官抓是因為?

沒被教官抓過耶@@我一直是乖寶寶

22.會讓你臉紅心跳ㄉ事?

就整個很害羞時呀!!或做了糗事時

23.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沒有

24.和那個人是什麼關係?

就說沒有那個人了!!你還那個人個啥鬼啦...

25. 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

算是..不過在還沒定下來前!!什麼都不算的吧??

26. 初吻幾歲?

親我妹的算不算??不算就沒有了...

27. 地點是在哪裡?

就沒啦!!以下略

28. 對於女生倒追有何看法?

感覺..有點怪...雖然我也曾告白過!!但我覺得那種感情不持久

29. 最喜歡哪類型的男生?

型的話當然是比我高陽光點的比較好呀..但也要相處才知道啦

30. 你是個愛吃醋的人?

也許吧!!!...看到喜歡的人和別人在一起聊得很開心難免會吃味吧

31. 喜歡談戀愛的Fu?

我感覺自己很怕談戀愛!!@@...但也許那還不錯甜蜜吧^^

32. 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要一見鍾情很難耶!!只是說覺得那個人還不錯罷了

33. 曾經為了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沒有交過怎會有@@..

34. 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我只要單獨和男生出去...都會緊張@@.....

35. 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

沒有過啦!!很囉嗦耶!!這個問題要問幾次@@

36. 有沒有跟人表白過??幾次??成功幾次勒??

有過耶@@..兩次...呃!!都失敗><...

37.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我想要..我也不知耶!哈哈

38. 如果看著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

靜靜的看著他吧!^^..然後躺在他懷裡..

39. 最喜歡自己的那裡?

笑容!!聽人家說我笑起來比較好看!ㄏㄏ

40. 對101ㄉ看法?

很高..裡面東西很貴

41. 你覺得哪一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原因?

2月吧!因為2/14情人節...哈!那是麻麻的紀念日唷

42. 聖誕節該在什麼地方過才是經典?

只要有對的人陪你過!!什麼地方都無所謂吧

43. 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

個性不合...那當初幹麼還要在一起?

44. 告白的成功機率最大的是什麼方法?

我也不知道耶!!我又沒成功過>///<

45. 喜歡一個人事後要怎麼讓他注意你?

沒研究過!!因為喜歡的都是好朋友@@.而且要不注意到我也難吧!!

46. 過去,有沒有發生過什麼事情最讓你感動?

好朋友在身旁支持著我!!不論我遇到什麼困難...

47. 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人總是要有一時的衝動~如果做任何事前都要想這麼多..那永遠不會有跨出去的那步..

48. 討厭女生ㄉtype?

高傲~自以為

49. 討厭男生ㄉtype?

同上

50. 最有效ㄉ減肥方式?

多運動~不要吃宵夜~多吃水果~不要熬夜

51. 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ㄇ?

沒有@@這個之前好像問過了

52. 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大學一年級一一a...還是一群人看的咧

53. 發現班上成績最好的書呆子勃起,你會…?

裝做沒看到呀!!!

54. 妳認為是”先愛才有性”還是”先性才有愛”?

就目前而言!!還是先有愛才有性吧??

55.你覺ㄉ楊丞琳、蔡依林、王心凌、林志玲~誰最{正}?

每個人都....還好@@要選的話~~楊丞琳吧

56.台灣職棒球隊~最喜歡哪一隊??誰??

沒啥在看~不過喜歡過兄弟~興農

57.NBA最喜歡哪一隊??誰??

沒看過@@

58.你覺ㄉ哪ㄍ男明星最帥最MAN?

當然是我家吳小群啦^^

59.喜歡吃哪種蛋糕?

不要太甜的都好!!有布丁的比較讚^^

60.喜歡ㄉ茶類~

百香綠~蘋果紅~綠茶偏多

61.睡覺是是不是側睡?

幾乎是!!而且還要抱娃娃或棉被才睡得著:p

62.喜歡ㄉ卡通人物~

史努比...可愛的咧^^

63.一ㄍ你很喜歡,但他不喜歡你ㄉ人~和ㄧㄍ很喜歡你,但你對她沒FUㄉ人

我想我會去當尼姑@@....

64.你覺ㄉ鑽石帶哪最性感?1.脖子2.手指3.手4.腳

題目打錯字嗎?? 我覺得"戴"脖子比較性感

65.希望另ㄧ半ㄉ身高?

比我高就好啦!!希望啦@@...想當小女人:p

66.家人和情人一起掉入海中,你會……

我也不會游泳呀!你問我??

67.你覺ㄉ最適合約會ㄉ地方?

山上和海邊....都很危險!!ㄏㄏ

68.你比較喜歡柯四海還是許純美??

他們兩個不是我這個世界的人

69.你常穿哪種鞋?

運動鞋吧

70.如果ㄧ定要選你想當蠟筆小新還是花媽(我們這一家ㄉ媽媽)??

我想當櫻桃小丸子一一a

71.喜歡ㄉ運動?

我是運動白痴~喜歡在水裡游狗爬式:p

72.世足賽~哪一隊會贏??

沒在看@@

73.你覺ㄉ晴天好還是雨天??

我喜歡陰天耶...

74.你覺ㄉ女生穿裙子好看還是褲子??

也許是裙子!!但我就是不敢穿@@

75.對明明有口臭又不承認ㄉ人說ㄧ句話~

算了!多吃口香糖吧

76.寫到這對寄給你ㄉ人說ㄧ句話~

孫小翔!!孟姐的生命有限呀!!你的遊戲怎這麼多呀??@@

77寫完哩!!點人吧~不點ㄉ人不要忘ㄌ上面ㄉ詛咒!!!

點人唷!!!
就!!平常有來的就回一下吧@@真是麻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