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想想

我到底為什麼在小學時要魯我爸媽生個弟弟妹妹給我

雖然有的時候 多個人來勸架還不錯

但怎覺得 他讓我們家吵架的機會大大增加???


今天我又歇斯底里了

明明喉嚨就很痛了

我還是對著我妹大吼

而且還是在八里大樓的大廳門口

真的有冏到……也許我該去來練毛筆字了


也或許 真的把這個瘟神送走

我和我媽就不會這麼容易動怒的罵我妹


可是又想想…好像在社會上遇到這種無理的人

我們也不該像潑婦罵街一樣的罵人厚


只是…我現在頭好暈@@

我到底是前世造了什麼孽呀 泣


今天離開八里時 我是難得把行李放到後車廂

還好今天是我放的 如果是我媽咪 他身體比我虛 一定比我來得不舒服

在幫大家橋包包位置的時候

我妹白痴的超大力把後車廂的車蓋整個壓下來

就是眼睛大到沒看到我頭還在裡面

我整個後腦就這樣被他"ㄎㄠ"下去

把他趕到前面叫他進車子裡面 他又砰的一聲把門關了 我被關在外面

整個火上來了 狂罵


上車時 我爸先罵了我 說我有什麼事上車再說

就被唸了兩三分鐘吧

那時 誰想聽被人家罵呀 我頭痛到快爆了

整個是狂哭 說這個瘟神不要接近我 每次都會害我受傷

眼淚嘩啦啦的一直狂掉下來

爸比媽咪聽了事情發生經過後 就轉過去罵妹妹 說這樣嚴重點 搞不好將來在外面會誤殺死人

我妹就回嘴說 最好是會殺死人啦

這小子……做錯事 還敢頂嘴


下午 也把今天生日的媽咪氣個半死

全家人常為了這小子 吼到喉嚨痛

我想 我在外面牌氣好不罵人的原因是

我沒有看過比我妹更壞的人了


我…想休了我妹= =

氣死我了

我的頭好疼啦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