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把手機來電大頭照換了一下

IMG_0095    

喜歡一起做鬼臉的樣子

 

下午接到電話,有人說自己好像比較黏

其實…是我強迫自己不去黏你啦

不然我怕會影響到你的工作心情

 

謝謝你,能把我的手緊緊握住

謝謝你,總是在乎關心我的想法

謝謝你,不會計較形象的逗我開心

謝謝你,總是一直寶貝baby的叫我

 

我說不容易被你感動到哭

但我真的是很感動

可是,看著你,我真的不想哭咩…你也不想讓我流淚的吧^^

噗…pick up your tail~ you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