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本來全家決定要下南部去玩

但一拖再拖 拖到中午才準備出發

爸比又不想在南部過夜

所以我們跑到三峽去看看北大附近的房子 再到白雞吃豆乾

天氣真的快熱爆了

三峽星期六日有個園遊會

看來看去沒啥好買的東西



卻發現路旁邊有個小妹妹在幫人畫素描

還有人在折氣球

但 兩邊人都好多(因為免錢的嘛= = )

爸比決定帶著我們先去白雞吃個東西再看要不要回來畫


白雞今年已經去第二次嚕

上次去是過年期間

那邊有名的 就我而言 是魯味>//<

雖然大溪豆乾很有名 但我似乎有點忘了那個味道是怎樣

白雞的"滷味小舖"是我吃了還想再吃的魯味之一



他的價錢很便宜唷

像左下角滿滿一盤加上右下角的燙青菜 總共只要215元

這邊魯味買的料就如左上角的圖示

但我本人比較推的是

素肚$20 百頁 $30 竹筍、杏鮑菇 (時價) 他的地瓜葉也好吃

想吃肉的人 這裡好像沒賣肉耶

因為賣給吃素的人 所以可能不想混到吧

醬料還有分素的醬和一般的醬 老闆們真的很用心>///<

而來到這不僅可以吃到好吃的魯味(我上次來還有吃棉花糖還有冰淇淋還有花生糖啦)

還可以到廟裡去拜拜

這裡的廟叫行脩宮 如果不知怎去的人 可能可以查一下行脩宮怎走吧



只不過有一小段階梯要走啦^^

這次來白雞 我們家沒人想爬樓梯 純粹是美食之旅

快速回到北大附近後 我們又看了一下

畫畫的妹妹還在



只能說他真的畫得很讚 雖然我的神韻有點不太像啦

但我媽咪和妹妹的都很像

因為時間關係 所以爸比沒有畫到>//<

但我們一家子在那邊一直狂聊天他應該一直分心吧

畫我的時候神韻不像可能是因為接到男友的電話打來催促

還有不確定我後面的媽咪妹妹到底要不要畫吧:P



請忽略那亂掉的頭髮 因為真的很熱@@

下面的是我妹和我媽咪滴



謝謝Romi唷

如果將來有街頭藝人要畫畫的CASE我會找妳的

Romi人很好 也不怕我是要欺騙他的 真的用他的手機打給我讓我知道號碼

嗯 揪甘心ㄟ妹妹 目前唸實踐服裝設計二年級

好啦 姊姊我會努力瘦臉臉 希望下次給你畫到時我的臉能小一些 不要再被我爸再那邊唸了>///<



最後最後 也放上今天吃的兩樣冰品

在北大旁快融化的阿婆冰 還有白雞魯味旁邊賣的青草茶

(很神的青草茶 喝第一口是甘甜 但再過三四秒就是微苦 我看是我身體不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