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北海道行程,拍案決定日為4月底。這次的訂機票是老爸處理好滴。

因為我們這次行程比較長,但8天都玩北海道太不過癮了,大家還是想去東京。

所以老爸直接call燦星的專員,請他們幫我們查查有無先至東京或先至北海道的行程。

結果如下…太感謝燦星啦(雖然老爸之後覺得要先去北海道再去東京比較好)

 

我們決定先在東京待兩天,再飛往北海道玩。
而因為北海道的行程有札幌、小樽、洞爺湖,所以我們這次八天的行程裡,

就換了5次飯店,可說是換最多次飯店的旅行。

8天7夜,總價156166  39042/ 

 

~~~~~~~以上為前言~~~~~~~
 

早上送pocky去參加夏令營後,全家前往松山機場準備飛往日本羽田機場。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在羽田機場搭飛機,聽石寶說松山沒啥好逛的,

但沒搭過全日空的我還是早早的就到機場了,

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在櫃台還沒開就先排隊,

第一次還沒開放登機口就入關的XDDD

 

這次是由我和老妹兩人先行去劃位,然後等爸媽一起到來再入關。

但…就在我等待入關的時間,我發現了一件超搞笑的事…

我的好朋友來了…而且這次還很熱情的歡迎我><~害我在機場第一個買的東西就是送給好朋友”= =


等了一個半小時(我把松山機場整個繞遍了~連展望台都上去了,蓋了好多印章)

到海關那邊辦了自動入關的~這樣將來出關就很快不用排隊嚕

(心之聲:是要出國幾次@@)

發現…其實裡面還蠻多可以逛的呀,當然不比國際機場,

但還是有很多可以買的東西^^~

推裡面賣的魯味,蠻好吃的

但…我發現…吃了魯味,飛機上的餐會吃不下- -

上飛機後,我一直在尋找石寶的宿舍,因為昨天懇親時有經過,但怎樣就是看不到@@,好像起飛的方向不太一樣><

這次搭的是ANA的飛機,和隔壁那架KITTY專機比起來,的確樸素了很多,但日本人服務還不錯啦,女生也有一定的水準^^

 


只是在飛機上時,坐我旁邊的女生本來想和我換走道的位置,

她說她會很常跑洗手間,只是因為我也是好朋友來&我和家人坐一起…

所以…整個路程,我真的起來很多次讓她上洗手間XD

然後好笑的是,她本來不想看電影的,

但看到我看了新娘百分百感覺很好看,她也打開來看~~

然後…最後她看得比我快,因為我不是和家人講話就是在睡覺XD


這次在飛機上當了酒鬼,因為看到日本人好多人點白酒,

而我旁邊的日本女生又點了紅酒,我就和空姊借了瓶子來拍,

之後…就各叫了一瓶來喝。

我只能說,這兩種都好烈,不是很順的那種酒,酒精濃度很高,

我媽後來不想喝,但幫我把白酒處理掉,

而我一個人喝完一瓶紅酒,難怪睡得這麼香XDDDDDD

 


另外一提,不知道ANA的餐點是否皆為固定的,因為他的餐點卡做得很像可以長久使用的FU
若不是有提供英文及中文,我想我可能看不懂

這次在羽田出境,領行李比之前都還要久,過海關老妹一直被海關刁難,


只能說,出境記錄表要記得地址一定要寫,不要偷懶…

我爸和我妹沒寫都被問很久。

 

出羽田機場後,直走就會看到我們要搭的京急空港線,

我們這次選擇坐這班車到品川換車,再換JR山手線到新宿

順利的話轉程約為36分鐘

但我們遇到了山手線的那種過渡車(就像只開到亞東醫院的藍線)

所以有小小拖一下時間。

接著走到飯店才是最痛苦的,我們本來以為歌舞伎町二丁目在我們之前住的新宿三丁目附近,

當然,是附近沒錯,但我們的巷弄是最遠的那端(就是畫面右下,有綠黃紅圓圈的那邊)

SO…我們走了好久才到我們的飯店(加上我們的行李,真的是鍊獄><)


走到飯店大約花了快30分鐘的時間吧,因為我們在鑽比較沒人的小巷子,

老妹又一直唉唉叫,說走好遠~他想要LAWSON

結果…我們的飯店樓下真的有一間啦!!!!!!還比之前的大~


進了飯店後,房間,是上次房間的三分之一,我們看了都傻眼,

當下還找不到開燈的地方,這是這間飯店的缺點之一,

環顧了一下房間(也沒多大啦),歸納出幾個缺點:

 

缺點一:他的總燈在床頭,所以一定要有人摸黑進去開燈。

缺點二:他的床頭沒有插座,想玩手機的有點困難。

缺點三:沒有附水,在這麼乾燥的日本,沒有水很容易流鼻血。

缺點四:浴室太小(這是老妹說的,但我住過更小的)

缺點五:JR線真的要走有點遠,如果拖行李有點累

 

優點一:全樓有WIFI(雖然我的筆電我會連不上線 = =,但手機一定可以)

優點二:窗外拍夜景還蠻美的。

優點三:房間不大不會亂買東西XD

優點四:房間算整齊乾淨(連會挑的媽媽都覺得乾淨)

優點五:他的浴缸雖不大,但很深,應該可以泡全身澡(無法試驗,好朋友來)

優點六:盥洗用品是花王的,還不錯香

優點七:Metro東新宿駛超近的= = 是我白痴坐JR

優點八:雙人房大床一晚才3144元台幣

 

綜合以上,我媽咪和我爸比說這間飯店他們覺得還不錯,所以…第一步大成功^^

 

講了好多飯店的事,接著,我們出發到念念不忘的串燒店-六藏


我明明記取上次的教訓,不要讓自己又分到12支串燒…撐死,

所以我把我老爸所有要點的都先寫起來,但沒想到,還是沒吸取到上前的教訓,這次只比上次少點了3~~~~~但這次我們剩下了六七支沒吃完。

我只能說,在印度阿三漢那先生聽到我們點這麼多阻止我們時,

我們該聽他的話的,我們那時還一直和他說大丈夫,我們OK

結果剩下了這麼多支~~我想我們家真的戰力變弱了XDDDDDDDDDD

 

但真的要大推一下六藏的串燒,99元就好多好吃的,便宜又好吃呀~~

我們叫了45支串燒,還有兩人份的大火鍋,才9000元台幣!!!!!!!


每次來新宿真的都要來一下,但我們三位弱女子和老爸說,

下次我們只要吃6支就好了~~老爸可以吃20支的話,

我們也只要點38支就好了XDDDDDD

 

結束了一天的行程,又回到了我們的E HOTEL洗澎澎,明天再來去新宿逛街嚕!!


 

E-hotel        TEL : 03-5287-3588    FAX : 03-5287-3598    http://www.shinjukuhotel.co.jp/

160-0021 東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2-3-15

 
六藏居酒屋  160-0000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28-10  在B1唷
                   Lunch:11:30~16:00(L.O. 15:00)
                   Dinner:17:30~23:00(L.O.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