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毛線過敏,請不要送我圍巾」

就在某次和baby講電話的時候 他說了這句話

害我一心想為男朋友織圍巾的夢被打碎

我也沒有再提起…

那時…是夏天


轉眼…秋天到了

「我想要一條你親手織的圍巾耶」

"可是你是不是說你會過敏,不要圍巾??"

「女朋友織的不一樣呀 我會圍的」

就這樣…我和baby到了小熊媽媽

一起挑著線

那時老師剛好在 就推了一組不會起毛球保暖超好的一組「斷染線」

我們看到外面寫414元  還以為是整包…

沒想到…是一顆414~而且線還好細

不過…來都來了…

雖然baby說他不要了…但難得送一次……我敗了這一顆四百多元的毛線

首先要謝謝瑋如…一開始是瑋如幫我用員工價買到便宜一點五折

也謝謝一路上陪著我一起織的夥伴們




溫暖牌圍巾…

歷時兩個月:10/23~12/27

所費金額:原價大概快四千……有打折啦… 

可是溫暖度無價>///<

經歷了被取笑的三角褲時代變到溜滑梯時代

從一開始的窄到寬~不忍心重新拆開

到了最後覺得太寬…自己偷偷的把前面拆掉一大半

織了又拆拆了又織的……兩個月好久好久

久到我都好想轉手去織帽帽了

久到小老師們都說怎麼還沒織完

不過…這是我第一條圍巾  也是第一個用輪針的作品

做完那天…我整個超感動的 

也一堆人和我借去看


最重要的是…baby現在都有在圍唷

有用溫暖牌圍巾…不讓他躺在衣櫃裡是我最開心滴^^

雖然還是會有風灌進去啦:p…




和我人一樣高的圍巾  一排排這麼密又這麼無聊的針法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有力氣織這麼長了@@……

baby有感受到暖暖的感覺嗎: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