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小珉來幫開戶時打給爺說要約吃飯

我們三個人的約 就這樣成行了

我還打給蓉要當爺的神秘嘉賓


很謝謝前一天蓉看到我的msn就回我電話

也謝謝小珉在經過我們分行時 還打電話問我在不在

更謝謝爺 補完習還衝來吃飯 而且還記得帶印章來幫我開戶>///<


好久沒見到大家了

這次我和大家推這間"來我家吧"

是因為之前和同事有來吃過這間

我喜歡這間的歐陸早餐>///<



這次還是老樣子 法式土司+炒蛋 飲料我點紅茶&牛奶




因為我真的咬不動太硬的麵包  不是我不肯嘗新呀...


蓉看我相機之前拍的照片 也來了一份歐陸早餐

蓉的是脆皮土司+太陽蛋 飲料和我一樣



而男生可能真的不喜歡這種的

所以小珉點了法式芥末雞肉三明治+一杯我也不知道是啥碗糕的飲料





而丁爺爺是點了美式起士漢堡+一杯和小珉很像的飲料>///<





基本上 男生吃這樣應該會吃不飽 還會想再加個宵夜

但女生吃的歐陸是真的挺撐的...尤其是我這個大胃王也吃得飽

這次我覺得沒上次的這麼好吃

可能是因為肚子沒這麼餓 加上他中間的磨菇是炒青椒的....


但服務真的不錯啦

我那時只是和大家說因為我把他們挖出來 所以我請

結帳時 店員問我"約人的就要請客唷@@" 還叫我下次別當約的人

我也不客氣的請他們幫我們拍照



雖然我一直重拍 :p

和爺拍



和蓉拍



和珉拍(有人一直想把臉變小= = )



真的超久沒見你們的

下次 就換蓉請啦 哈 魯肉飯也ok的啦 重點是要常出來聚

聊天聊到爺和校長四目相接的那個真的很好笑

還有蓉也太失憶了 都忘了人名了

我想我腦袋記太多這種沒用的東西了:p

貼上這家店的地址和電話唷 想吃的快訂位吧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
電話:(02) 2567-4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