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要完成昨天的<未完待續>....但我偶然的和一個圈內的朋友聊了一下,突然有好多好多感觸...演藝圈的人情冷暖變化太快..沒有預告!從來不宣告寒流來襲,就直接將一顆炙熱的心急速冷凍...也許各行各業都一樣,都有各自的人情冷暖,但當自己真正感受到的時後....還是很傷!
 
我的朋友是一個很棒的歌手,除了一附好嗓子,當然也有許多膾炙人口的歌...說到紅,他也真的曾經站在一個大舞台上聽著幾萬人合唱他的歌...那時儼然是一顆竄昇的新星...他一路是苦過來的,所以他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但也卻因此失去了什麼!
 
很多人因為他的堅持,所以說他難搞(說實在的,不熟他的時候我也這樣覺得,但熟了之後,我了解他是心直口快又有一點這圈子專有的嘴賤)就這樣,唱片的成績稍有下滑了之後,落井下石的人也就多了起來...說一切是因為他自己所造成...因為他做人的問題所以造成現在這樣!(我相信做人是很重要的,因為我喜歡讓身邊人都開心,但許多國外藝人我們是欣賞他們的才華,不是看他們的做人吧)
 
其實啊 ,我想就算他大紅了也會有人說他大頭症...然後等他不紅再踩他...說他是因為大頭症所以.......
哎呀!反正這個圈子有很多話講的,而且大家喜歡踩來踩去,你踩我我踩你!(要不然什麼大麻案為什麼無緣無故又多了三十人名單?)其實真想說一句,要靠踩來踩去,不如充實自己,踩著別人頭上爬是一招,但自己登上山頂更爽!
 
其實說穿了大家只不過愛唱歌,只是有時候會越來越複雜..也許有時候自己也會迷失自我,忙著算計忙著解釋忙著記誰好誰不好,然後忘了自己的初衷!一鼓愛唱歌的衝動!!!我先不說我這朋友,我自己就曾經迷失過...這是很可怕的,因為會忘了自己為何奮鬥?然後消沉...不過我後來想通了,對我好的記下來,不好的就忘了吧..最重要是自己要更好,好到一個踩不到的高度..
 
我看了這朋友的一段訪問,講述他的辛酸...也許比我這外人說的清楚一百倍,http://youtube.com/watch?v=CmSFQ6Fyb14

這其中看到他唱歌的初衷,最真的快樂!
我想我不能說人們真的誤會了他什麼?因為也許我永遠不會了解所有原因,甚至難分對錯...但我想,快樂是什麼...卻常常一目了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