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輕輕淡淡的歌
聽了很舒服

歌詞有很多是日文的

所以我貼上中譯版唷


李悅君

{###_alice0103/32764/1752180710.mp3_###}

say that you love me too
跟我說你愛我,我想知道你的心情,用你的聲音
say that you love me too
告訴我就算分離仍想念我 你會填補這段距離 馬上就告訴我
I wanna see your love, see your love, see your love



像是挑動著耳朵 你的聲音總是讓時光停止
電話另一端的沉默,彼此尋找著該說什麼好
想見到你 欲是聽見你的聲音 發出時真聲響的房間 霎時 變得不再孤獨一人



say that you love me too
告訴我你愛我 我想知道你的心情 用你的聲音
say that you love me too
告訴我就算分離仍想念我 你會填補這段距離 馬上就告訴我
I wanna see your love, see your love, see your love



最後見到你 至今只過了一個月嗎? 感覺像一年前遙遠
我說謊說我很好 很忙 傳遞著生疏的對話
會因為想我而寂寞嗎?
想問你的事一句也說不出口 時間突然流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