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發現 男人真的是重外表的

除非他真的很了解和你聊很多知道你的內在

否則 一切都取決於第一印象"外表"

昨天回分行充當攝影師還有路人甲




看到有兩個警衛大哥 原以為就是他們要幫我們測試

但看其中一個好眼熟

我就問經理他是不是有來支援過

經理說 對呀他有來過

大哥那時就和我說 他之前好像有來代班一兩天

今天也是過來代班的 而另一個是明天要來交接的


我就點點頭說 喔 難怪我覺得你面熟 但你應該不記得我了吧

大哥看了我一下 說...不好意思耶 我真的不太記得 人來來往往這麼多

你真的有坐櫃台嗎???

我說有 那時他來的時候還問我幾年次之類的

大哥真的一直盯著我看 然後想很久 最後說出

你.....不會是那個坐服務台的那個吧??

我說...好像是耶 我那時還坐服務台

大哥一臉吃驚的說

怎麼可能 你怎麼差這麼多 你那時是不是捲髮 然後戴粗框眼鏡??

哈 這樣一想 我還真的有那個時候耶 我就說是

大哥就一直和我說 他真的認不出我 要不是我的敘述和講話口氣

他可能一輩子也聯想不起來我們是同一人吧= =


當他還在憶當年時 我跑去和育秋聊天了

後來 大哥又跑來和我說

你是不是交男朋友了 不然怎麼差這麼多 以前真的像阿嬤

我說我也不過是換個髮型還有沒戴眼鏡而已= =


大哥說 是變好不是變壞 但這樣真的漂亮很多 還一直問我有沒有去整型塑身咧= =

大哥來的時候的樣子



昨天回去的樣子(被拍得有點晃)



結論就是....以後有人來代班OR支援時 不要戴眼鏡了= =

還有...我不要燙捲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