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 好久沒去costco嚕



我一直一直都很愛逛大賣場

平常和家人去的時候都只是走馬看花

但我喜歡東摸摸西摸摸的

就算不買 拿起商品幻想一下好玩的事情也好

自從小時候姑姑帶我去過一次

我在美國逛幾一兩次類似的mall後

我就一直好想再去


今天下班的時候突然怡云和小師妹說要去costco

一開始我也說我要跟 但我知道那邊賣的東西都很大包

怎可能吃的完呀 到時回家又我自己一個人吃>< 所以我就說我不去了

可是...大賣場 我的最愛 而且我小時候和姑姑去的時候

姑姑都是挑好自己要買的東西就結帳了 根本沒逛到....


很衝動的決定要去逛 大夥兒先騎車到小師妹家

再開小師妹家的休旅車去逛

車子不是普通的大台 要不然我就搶來玩了

小師妹不是個優良駕駛

在撫遠街發生的事件我永遠會記得.....


到了costco 大家先在一樓吃東西

我們買了兩個pizza還有兩個牛肉捲

牛肉捲真的不錯吃 可是 對於牙套族還真的有點困難




雖然吃到一半時 我被電話訪問干擾了 超想扁電話裡的女生

但想到自己call客時也不希望被掛電話....嘆 真是的

可是因為這樣 拖了大家的時間 八點多才去逛

costco的東西都超大包的 而且他們空間都挑高的 感覺超壯觀的

看到很多好吃的甜食 還有很多好吃的冷凍食品

這個時候要怨自己為什麼不能吃不胖 真的 好肥好肥


和朋友們一起逛街好處就是不用一直趕趕趕

爸比媽咪都不希望慢慢的逛

雖然說買完時我也好累了 當然司機更累啦

可是 好開心和大家一起去逛大賣場

買了一堆一堆的東西



結帳時真的好壯觀 買了六千多快七千的東西



其實我的東西只有一點點點而已...

這是偷拍狂小師妹



每次出去就一直拿手機往我臉上對

莫名奇妙都會被拍得像鬼一樣= = 你是要拿去避邪唷

在等大家買沙拉的時候 發呆了一下 就發現有人偷拿手機拍了

呼 開心的一天 搞得好像是星期五明天放假一樣

希望下次大家再一起出去逛街嚕^^

謝謝今天司機小師妹~不要再說你的避震器壞了

還有載我回家的司機慧齡 出借卡片滴怡云 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