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樣才可以把領錢變成繳錢

最好是中午忙個半死我卻能繳錢給主管

下午不合 就是因為繳領庫用錯= =


呼 從早上按的第一號開始

「一號請到四號櫃台謝謝」

我看到小師傅和冠衡在看我 我一直想問為什麼

但....到了下午五點多我才知道原因

因為...根本沒時間= =



累死我也


今天淑敏更是想哭吧

一堆西聯匯款 XX的咧....


好不容易消化了一下 變成零人時

我要來入我面前的傳票及我的信用卡雜項

入到一半 抬頭一看突然來兩個

按掉一個 突然爆增到五六個

再來就等候一直超過十人


我知道 很多銀行十人不算什麼

但在TSB 超過四人 就要被罵

罵我們速度慢

GOD 一整天沒離開過位置上洗手間

我到時會不會得尿道炎呀


有人說 不會 因為我們沒吃也沒喝

是呀 做完交易 想喝口水 站起來按個號碼

還沒喝到水客人就到你面前


到底風波什麼時候才會過呀

我好想念台証唷@@


明天換淑敏休假......我要再更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