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捨不得....
最放不下....
我不知道~也許我之前就po過類似的文章
但是我昨天又為了這件事而落淚.....

我好想念我的兒子和女兒們唷...
我沒想到我的感情放得這麼重...

之前怡文就有和我說~~他們有這麼重要嗎?重要到放下你的朋友??
我..就是因為太在乎他們~卻又沒辦法掌握住他們的想法
我怕他們會離開我....所以我必須花更多時間去陪他們

也許我將來有了小孩的話~我是個很可怕的媽咪吧!!!

最近看到寶寶們在三蘆慢慢的踏上軌道...
心裡有一陣安慰~~~
很好~我的寶寶長大了!!!!!!!
但是看他們分家....
我的第二家寶寶~不再是第二家寶寶了~~
是要為了三蘆去奉獻出他們的一年...

不知道當初芸綺媽咪有沒有這樣的難過
看到自己的寶寶各自帶家~~
有種欣慰感~但又有種不捨

很懷念以前週五時我們的小聚會...
今後~寶寶要和他們的小寶寶們吃飯!!
一年過去了~也許~身為媽咪的我~~被他們照顧得還比較多
常被生活上的小細節所感動.....

我常常在回想我們以前共同的回憶....
從第一次茶會~~媽咪和一群不熟的學弟妹講解選課...
到我們兒童樂園第一次一起玩樂.....
開學第一週的擺攤......
家聚週時寶寶們的配合....
以及迎新烤肉時寶貝們都很努力的想要讓媽咪不為了帶不起氣氛而難過..
和兒子們一起在jay的演唱會外賣螢光棒難得的經驗
期初社員大會時我的寶貝兒子們認真的集訓一星期練舞...

第一次的聯合家聚..為了媽咪安排的時間...大家一起在圖書館唸書
三蘆第一次的滾蛋大賽...寶寶們也都到場參加
沒有把握的焢窯...還是給媽咪面子來到......

耶趴...媽咪最難忘的一天....
我多了好多寶貝女兒...在那天提前度過了最難忘的生日!!!
我第一次玩砸蛋糕~第一次收到大家充滿心意的禮物...

和寶寶們一起的動物園一日遊...錢櫃的歡唱...陽明山的溫泉之旅...
烏來遊樂...大學博覽會...以及每星期五的家聚....
母親節的意外驚喜.........

這一切的一切...媽咪都忘不了!~~
原來我和你們度過了這麼不一樣的一年...
這一年裡...媽咪真的很謝謝你們!!!
你們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

也許有人會認為我有點大驚小怪
其實我知道自己是這樣沒錯....
but...我實在很難說出來對寶寶們的感覺....

我不後悔我在大二這年當了家長...不後悔不後悔
當然我要在這邊謝謝我的老公....學恆及國銓
我知道我在很多事情上都很固執~~~~也常唸你們><
國銓~謝謝你...雖然之前一直以為你是讓我生氣~但後來我知道...
你是為了要讓我把壓抑在內心的話說出來...不要憋在心裡!!!
真的謝謝你..
學恆~謝謝你代我和國銓撐了下去~~兩個臨時落跑的家長><....
現在看到你當了顧問~替你感到高興呢!!!....
我還記得我以前常常罵你罵得很兇...但你沒有反擊~
而且把寶寶照顧得很好



後記:
事後看到這篇文章  發現沒結尾耶= =  但我也忘了當時想寫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