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圖書館唸書!
因為旁邊是國小!
剛才聽到鐘聲...太湖船...好詳和的音樂...
也聽到有音樂課小朋友們在吹笛子...
讓我想起了從前...

故事要追溯到小學五年級...
個性拔扈的我...其實一直不怎受人歡迎....
老是愛和人家打架~愛和男生吵架!!
還曾經追著男生打到男生廁所..
好吧!!其實我妹現在是我的翻版...
直到升上了五年級!!
我遇到了我人生中第一個恩師...
他用愛的教育來感化我....

還記得有次上美術課!
因為美術教室遲遲沒人來開門!!
我和班上一個男生就先爬窗戶進去..
那個男生在之前對我做了不禮貌的動作!!
所以我很討厭他...
我爬進去開門時~他跟著爬進來~
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
我拿起了椅子往他頭上砸了過去...
他的頭...就這樣流下了鮮血.....

事後老師知道這件事..
把我叫過去和我談了一下
我本來以為老師會打我!!
但他並沒有...
他用我的角度來和我談事情!!
叫我好好想想為什麼我要這麼做!!
那男的是罪大惡極嗎??..
我寫了悔過書!!
在空無一人的教室裡..我反省了很久...

我想就是這件事情~~使我改變很多...
我深深感受到老師的那份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